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紅葉>內外交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內外交困

2007.09.03 Mon

上禮拜D盤崩……xp以及新作全部在里面……
而且上次重裝的時候抽風…………
總之就是掛掉了……
98也是半殘狀態
昨天才怏怏去買了160G的盤晚上回去料理
俺果然是硬件小白……系統小白……
俺只要明白應用軟件就好 《——這人要求好低 orz
非常感謝NANSAN陪俺來回溜達,還破費了替我打長途
非常感謝海恩大人的遠程遙控購買 m(_ _)m
也要蹭蹭阿丁
接下去的事,就由偶自己來努力奮斗吧 =w=!!

明天開學……
總覺得自己很撐到現在很神奇……俺不是很容易放棄的么 囧

內患……
還真是內患……
血泵機能不是100%健康
竇性心律不齊
竇性心動過慢

慢是好事……
那不齊的確很那啥啥
醫生講年輕人沒事的……
那啥……但俺很痛苦啊啊啊啊啊啊

PS:竇性,應該是說心臟的竇房結的癥結么?
OTL
醫學很復雜
看天

PPS:偶么事……
真的……不知為啥就覺得這叫現世報……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投稿

Private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onv.blog68.fc2.com/tb.php/90-bf1880c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