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八重桜>囧囧更健康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囧囧更健康

2007.08.17 Fri

一直在懷疑囧三國干嘛要叫囧三國,不是很好看么?
于是俺疑惑了
是俺的RP問題巨大,還是俺的BT度已經到了新境界
然,昨天看了kissdum 第二十話,終于有了結論
那就是,沒有最囧只有更囧!

囧囧更健康
于是俺不得不承認有河森大人出現的片都以某種RP制造出囧健康的詭異劇情 orz
而且還每部必有吸引俺的地方……
Macross不必說,就是美樹本老師
創圣是俺家監督、菅野小姐
kissdum就是俺家IIMIX orz
這就是宿命 囧

好吧……其實就算本來是該如何如何YY的畫面被泡菜國的腦殘星人畫到這種崩塌度也是囧囧
但這正常向限制級的畫面真是囧啊囧
我好囧……

莫非夏天就是要囧 才健康?!

大致終于可以看到劇情在發展,謎題在解開
N角關系在蔓延
而最大的boss就有可能是乃由(當然也不排除是司令大人的可能性)



kuso一下的話
就是這名叫哀羽的御主人與下僕X3的相互吐糟中拯救地球的個人英雄主義故事!?(爆)

而另一邊也許可以看成是類騎士與FATIMA的歷險故事? 囧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投稿

Private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onv.blog68.fc2.com/tb.php/78-97be3f4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