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紅葉>窮神降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窮神降臨……

2007.08.16 Thu

什么都可以沒有,但不能沒錢
什么都可以有,但不能有病

于是俺就是處于這最悲慘的狀況之下……
究竟敗家是為了什么?
自我滿足?
浪費RMB?
說到底人類的社會生活究竟意義在哪里?人類生存的意義又在哪里?
每次想到這里就覺得頭疼
人生無意義無奔頭
活得太麻木的關系么? 囧

人間五十年,不過如夢似幻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執著為何?
為何執著?

(= = 話說咱這樣能勘破些啥就好了……)
現在講起人生目標,突然覺得是電信到網通的距離…… orz
很多夢想要靠自己去實現是沒錯,但這樣下去真的可以順利掌握日語嘛?(自己想想也不可能……)
又或者去希臘、日本是長久以來的夢想,然上海市便是結界踏不去也不可能邁出去。
終究是魔都的地縛靈么…… (茶)

最近老毛病有發作,好像比之前的還要嚴重。思忖著應該是去看看心理醫生什么的,要是每年夏天都覺得人生沒希望了,找瓶注射劑自殺算了的話,從當事人俺開始大家都會困擾的吧。



最終阻撓俺的還是“自己”
挑燈夜讀,懼怕寂寞
鋪卷執筆,依然是懼怕獨自一人
沒有辦法自己做點什么,之所以想去讀書也不過是因為有很多人在這個時候做著同樣的事——這樣虛無的心理暗示。

話說知道自己的弱點但一點辦法也沒有的俺,也是廢柴一個
自抽

于是某些東西成為精神鎮靜劑
逐漸成為支撐俺的精神毒藥

……



m(_ _)m
被俺的暗思想污染的諸君
謝罪

コメント

*摸摸

v-13RT

コメント投稿

Private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onv.blog68.fc2.com/tb.php/77-2950a79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