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月下美人>恩……只是郁悶的吼叫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恩……只是郁悶的吼叫

2008.05.25 Sun

-_-
其實俺知道的很多人寫文的時候很口語
其實俺也知道的故事與文字功底難兩全
其實俺知道的那已出版的小說良莠不齊

唉……
悶……
=_=

麻煩抄資料的時候也轉述一下好不好……
順便那北方口語……
看得很悶

嘛……所謂期待中的毒舌記者會
果然對絕大多數耽美系的作者來說是不可企及的難度么
默默看天
爬回去看創竜同人洗洗眼 囧

……不能做人不厚道……想知道是哪篇的同学可以悄悄回帖给俺

果然還是同人有愛口牙

コメント

*No title

基本上……俺是看完文案
直接关……

默默爬

*No title

喵~不清楚
反正现在能看的文太少了……几乎每篇都是才看个开头就郁闷的点红X关窗口= =

*No title

有篇文……
叫啥啊…忘记了 orz
反正口语很厉害的……
里面就讲到小攻为了小受开的新闻发布会嘛,措辞犀利……
结果就一笔带过去了
真……素……
果然是写不了么……毒舌


而且俺是觉得很多小女生写文……
把爱放在第一位 囧

跟俺的人生观价值观差距过大
奔走

*No title

虾米东东?
不明白>_<

コメント投稿

Private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onv.blog68.fc2.com/tb.php/246-6193b76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