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讀書之一

2008.01.03 Thu

人無聊的時候果然是可怕的
所以說無聊了去挖了國內原創文來看
選擇的標準依然是強強
HE (俺還沒從精靈族的感傷里回來……)
杜絕小白文!



『毒物 Poisonous』
作者:蘿卜子
系列:中東風云
屬性:N25 (?笑)

簡介:從略 (喂)
尋找指南:請去露上搜

碎碎念:相當有技巧的直白系高愛起文,看得相當歡樂。 (那為啥俺的YAOI度只有15點,指天!)
我必須承認,光直白是沒有價值的,從行文之間可以透露出作者大人對背景的把握,笑。
考據本身的魅力要比那個感官刺激文字,更加能激起俺看文的熱情。
貌似……寫劇情攻略的話,就沒啥意思了捏。

作者大人涉及的領域非常泛,看同人的話更加能體味出行文的優美吧。
原創似乎是在常識著各類背景、國度的高禁文,很華麗的樣子。 笑

另,中東系列的『征服』……我果然對未成年人沒有愛

帝王受最高!
還要華麗麗的冷艷高智商系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投稿

Private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onv.blog68.fc2.com/tb.php/190-db911fa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