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スポンサー広告黄菖蒲>2007年,在巴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年,在巴西

2007.10.24 Wed

7年……7年……
只这一声低叹,已然够多,亦够长。
我们在一起,不离不弃……只在守候,等待着这一天,kimi终会站在世界第一的领奖台上,腼腆一笑。
于是这个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就都会美好起来的。
那些不如意的,或者说如同噩梦一般的日子,也会成为笑谈的。

日复日
年复年

不如意……倒霉……
够了
他会成功的!

如此说道的人,又有多少人想过,真是如此么?他真的还有机会么?

如此这般的……

想着,既然经历了这么多,巴西一站,应该也不会是什么问题吧,就裹着2床毯子安然入眠。

在燃油事件未了结前,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
权衡自在FIA……他们做过的kuso事件比较多……
目前判断不能……
法家上下团结一心 =x=
美!(真深沉不好装……俺被囧回原型了)

小孩内终于拿到第一了亚!
滚来滚去
内的心理素质是最好的亚!(废话,爆缸爆胎爆习惯了……咱还怕个啥……抽)

总之,礼拜一听新闻的时候,咱是感动di泪奔了
啥时候咱的谁能拿到NBA总冠军,俺就彻底圆满了

咳咳,说回正经的
Massa同学内的付出,俺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di
就像速报的boss所说的,将来会有拿回报答的时候的 =w=
费尔南多同学……内今年真素郁闷……摸头
Schumi……为了……大家的幸福……内牺牲了…… 内是伟大的
Mika~~~(星星眼di看)

决定了!明年咱一定要去蹲草地!
拽着某2位蹲草地!草地!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投稿

Private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onv.blog68.fc2.com/tb.php/142-b3bf407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