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2009年02月  TotalPages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C 3.5

2009.02.26 Thu

嘛……去了就是去買蘿莉本的(毆)

CC02是去拿洛奇繪本 (>v< 好多loli)
CC03買了東方的繪本(全都是loli)
CC3.5要去拿妖精繪本(貌似也會有loli)
CC04終于終于有想買的本子了!嗷嗷 感淚貌

=_____,=
崩壞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來自haru君的接龍提問 OTL

2009.02.22 Sun

1、怎麼稱呼?
Tabris、T、阿T、某T、TT、小水母、小水果、果果、果子(请各领域自取……)

2、職業?
办公室里蹲……

3、昨天晩飯吃了什麼?請詳細描述。
俺想想……
鸡爪花生仁炖汤
前天剩下的清蒸小黄鱼
年菜剩下的咸鹅肉
炒青菜
炒毛豆子

4、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
……老师请……自由地……自选……(逃)
好吧好吧……
-"- 口琴?
小身材,大容量(殴)
就是很朴素很华丽很变化多端(=v= 跑去偷看甜品的答案,彰鱼们同步率很高 XD)

5、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去约定地点等人
然后老师等了我近一个小时,俺被殴打
请她吃好吃的
去书城
一路上持续吐糟+HC(很平凡的date 嗯嗯

6、傳給你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顔色?
温暖的秋香绿
具体请参考老师的BLOG配色 XD

7、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
@@ 拟物?
勺子? 囧


8、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9、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10、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組成?

11、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説出它的特點?

12、半年内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13、毎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14、包内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15、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

16、對自己來説最奢侈的事是?

17、四個字概括自己:

18、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19、説出接下来要傳遞的6個人?

20、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21、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22、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23、請用顔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24、請對第五個人説句肉麻的話:

25、請给第六個人留言:

26、最近爲了什麼發怒:

27、最近熱衷的事:

28、最近的煩惱:

29、最幸福的時候:

30、有没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31、有没有靈異體驗?

32、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33、毎天堅持的習慣是:

34、自己的原則是:

35、有在收集什麼嗎?

36、婚禮會怎樣舉行?
37、最近有什麼計劃?

38、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有些普通話表達不出來的話 囧

2009.02.17 Tue

某日在群里,突然有人冒頭問:烏簇頭,普通話是啥?
OTL 好像從來沒想過? 囧

烤麩

ズウゥ《——還是假名方便 OTL
一般寫作“腐乳”


不過現在的孩子啊,普通話講多了,上海話真是越來越不道地了……
要多看滑稽戲 =v=

(其實咱講的上海話已經被爹媽鄙視很久了 OTL)

圣戰日

2009.02.14 Sat

今日圣戰

= =b 嘛……我家CP都已經是老夫老夫了……
也不是啥小情侶了(強詞奪理啊喂)

圣戰前夜祭

2009.02.13 Fri

很奧妙地今天收到了買的巧克力
繼續買了8兩朗姆球,送了一兩那個什么來著……牛奶XX的小方
-w- 沒巧克力這日子就沒法過了……
俺奢侈了T T

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09連動企画「声優フェスタ春 ~声の大饗宴~」

2009.02.11 Wed

開催日 2009年3月20日(金)

開催場所 渋谷C.C.Lemonホール(旧渋谷公会堂)

開演時間 19:15

出演者(予定) 五十音順
井上喜久子、内海賢二、大塚明夫、折笠富美子、
國府田マリ子、新谷良子、杉田智和、関俊彦、関智一、
納谷六朗、羽佐間道夫、古谷徹、POARO(鷲崎健・伊福部崇)、
ルクサージュ(立花慎之介、成瀬誠)、鷲崎健、
ignition(松尾大亮、実川学、宮澤真一)

※当初、出演予定でした「谷山紀章」さんは、
スケジュールの都合により出演ができなくなりました。
ファンのみなさまにつきましては、混乱を招くこととなってしまい、
まこと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主催 文化放送/イーエス・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共催 渋谷C.C.Lemonホール

運営 文化放送開発センター

製作 日本声優事社協議会

後援 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

協力 -

料金 6,000円程度(予定)

発売日 2009年2月14日(土)(予定)

イベント概要 声優によるイベント(歌ステージ・朗読ステージの2部構成予定)

http://www.sei-yu.net



咬著小手帕拖著海帶淚 奔

這就是情不自禁啊,混蛋!

2009.02.10 Tue

貌似是年前koori丟過來06年的animelo的地址,昨天終于全部拖完了……OTL
這個RP啊RP
這個也不曉得是怎么弄到的,像是DVD版的紅盤藍盤一樣,雖然OP和ENCORE都一樣,當中收錄的倒是差別很大。
加之俺認人白癡,導致看起來眼花繚亂完全不認識了 OTL
(而且很多宅歌不熟 = =+ 自我反省一下)
JAM不愧是JAM,一登場就可以燃起來 =w=
NAO一上來唱了遙3的歌,臺下的女人們終于可以尖叫了。MC的時候說可能在場的男人們是第一次聽這首,好多人都在搖熒光棒(=_= 你們太有愛了,膜拜)。
ALI的臺風美,LIVE忒強了(也是第一次聽live,害 >.<)

最后回到本篇日記的主題
不知為毛,米倉千尋出來唱『嵐の中で輝いて』的時候像笨蛋一樣,哭了……
即使沒有看過MS08,就算只聽過她的幾首曲,對于我們這一代來說,就好像那些青蔥歲月里初次接觸ACG世界的感動一樣,是不可替代的。
久違也好,睽違已久也好,所謂懷舊就是這個樣子di(擦眼角)
MC之后還唱了『WILL』
なんが...感動します
淚腺這東西就很奧妙地分泌了很多液體出來(喂喂)

這就是情不自禁啊情不自禁!

偷拍人家的睡顏是不對的!

2009.02.08 Sun

某日空氣里水分暴漲,于是某人的惡趣味似乎汲取了空氣里的水分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滋長,進而轉化為行動。(留下罪證了……)

bird002.jpg
這是團啥咪東西? @.@

bird001.jpg
把腦袋塞在翅膀下面團起來的小芙芙>v<
好可愛好可愛
因為光線問題,一心想拍張清晰照的某無良水母按下了罪惡的閃光燈開啟鍵

bird003.jpg
這下就清楚了 XD

bird004.jpg
于是被我弄醒了 OTL
一臉呆滯狀

所以說偷拍人家的睡顏是不對的!

私藏陽光

2009.02.05 Thu

這個是新年禮物 >v<
本來之前在TABAO上看到的時候就一直很向往來著,結果收到快遞的時候居然真的是!
嗷嗷
很有趣啊!

#22270;片0155
私藏陽光的罐子哦 =w=

留念一下 XD

2009.02.05 Thu

三年……的學費啊之類之類好像也很可觀了 TvT

#22270;片0109
只得這么小一張……
要放在畢業設計檔案袋里的全部東西

#22270;片0162
紅本本
本本

#22270;片0163
于是去吃烤肉放題慶祝了(吃得俺現在很怕烤肉《——口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