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2009年01月  TotalPages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還有8分鐘 =口=

2009.01.25 Sun

還有8分鐘本命年就要結束了TvT
又長一歲 orz

小年夜當天去排隊買了小紹興的三黃雞
真的好好吃 >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賀年

2009.01.24 Sat

這是本命年在公司寫的最后一篇日記 -v-
再過6分鐘就可以安全撤退 撒花

今年也依然打算低調地敗家
低調地爬墻(踢飛)

大陸祭典

2009.01.19 Mon

禮拜五的諸位本著對肉村同學無限的愛,20天左右就出了字幕版 =口=!
FT很難搞定的哇!

看完之后,就覺得:NEO安這群人實在是太歡樂了!
可以跟前輩沒大沒小,前輩講話可以吐糟,還是大吐特吐那種。
我說K平桑、O野坂桑,您2位實在是親切的好前輩啊,看看后輩都蹦跶成什么樣了。(昨天又把2008 SUMMER LIVE翻出來,K平桑對后輩真的是很照顧 ><)
都是用耳麥的關系,呼氣聲一片 orz
koei這方面失算很嚴重

俺也終于從“平子”這個nickname,進化到叫“阿平”(被拖走)
實在是實在是太萌了!!!!!!!!
=/////=
笑顏最高!(鼻血)
禮拜天夜場的突然求婚告白,尖叫!
這房頂都要被掀開了 >/////<
看到阿平的笑容,俺的扁桃腺也不疼了呀啊啊啊啊
你是治愈系的 >v<
大萌
還有很多當staff養成的習慣性小動作,也很體貼
打滾

終于看到廣樹的新衣服了(何?!)

(= =b 吃飯先 tbc)

所謂這山還比那山高

2009.01.19 Mon

周六拿到畢業證書+學位證書
跟nansan兩個人在浦東某工地旁邊吃烤肉吃到撐……

在浦西溜達了一圈

今天終于又要回到自學考的火坑里來了
orz

這思想課啊……為毛還在變啊!
=血=

掰著手指頭算……
中級財會、高級財會、報表分析、審計、高數2門、visual foxpro
就沒了
囧rz
高數如同那直入云霄的高峰
它喵哪年哪月才可以把它推倒啊啊啊啊啊啊(=_= 你夠了你!)

扁桃腺發炎確認

2009.01.15 Thu

今天早晨起來……
基本屬于發聲不能
昨天晚上咳嗽的時候就一股血腥味 囧
又來……

嘛……總比感冒的病友們輕松很多就是了……

老子果然不是笨蛋,捏哈哈哈哈

2009.01.13 Tue

唔……果然凍了一晚上……
傷寒了…… 囧
應該是扁桃腺繼續發炎,伴隨咳嗽等等癥狀,喝可樂綜合中(喂喂)

總結下每日的飲食……
早飯:啃了N天,還沒啃完的面包(喂喂!)
午飯:吃完肉,其余倒掉(=A= 抽)
晚飯:吃一勺飯,菜為主

= =b
俺好像攝取的營養不夠?
最近補充了2天維生素B2,似乎嘴唇干裂癥狀消失,yoshi

艦橋上安置貴妃椅鐵達尼亞也快到盡頭了吧

2009.01.12 Mon

十三話全面崩塌的畫面,也不知是無錢做了還是因為過年導致要拿粗劣的加工片來充數……
0 0 不曉得藍光盤的時候會不會重制……

本話崩塌到了某種程度……
嘛……kissdum俺不是白看的!抗崩塌能力上等 -v-(喂喂)

除了最后的喝茶組把地點挪到庭院
旁有女兒、兒子、側室(啊咧?)各一之外……
順便……難道這場景就是在憧憬家主兩人愜意地喝茶,孩子們愉快游戲的私奔生活?!

來看另一個重點
伊卿!難道汝以為旗艦的艦橋是沙龍嘛?!
戰時飲酒就算了,那貴妃椅是怎么回事!?
充滿了……呃……貴夫人品味的艦橋是怎么回事!!?(突然想起某位大人剛開了頭的藩王CP……聯系起來真是意外合適哪,眺望狀)
您看自戀如某位假面伯爵(夠了你!)也依然是很中規中矩地坐著奢侈的靠背椅而已嘛,你居然是用貴妃椅!?
囧rz 難道是公爵的身份象征?!
A卿也只是有奢華的金色旗艦,連帶奢侈的內裝加那個猩紅猩紅的帷幕而已(-_- 俺被自己囧到了)

只有墮落且盲目自信的妄想家才會在戰爭時飲酒吧?
酒精是會影響思維判斷的毒藥吧? 喂喂
由此也看得出鐵達尼亞已經走到榮耀的頂點,崩塌的起點了……
說起來……把藩王的位置讓給伊卿也沒什么不好嘛,你們兩位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喝茶聊天看星星約會,又不必擔心被指責為薪水小偷。(嗯……俸祿竊賊?)

PS:因為翻譯問題……小說依然是斷斷續續看了一點
=口= J卿,為毛你連人家幾歲交女友,對方的底細都被你查得如此清楚,還如此關心人家現在到底交往得如何了?而且還是一副已經全部了解的樣子?!
OTL 俺還是覺得你好,好啊啊啊啊啊啊
A卿對上你,是完全沒有勝算的……(抱頭萌得想寫文了 T T)

PPS:突然想到如果要去日本,一個拉桿箱去中古書店……夠不夠用呢……望天……

俺的小心肝啊 瓦涼瓦涼di

2009.01.11 Sun

總結下剛到2009年的倒霉事……
1、話筒砸壞 囧
2、掃描儀故障
3、樂趣板子被KO(原因暫時不明)
4、大半夜抖啊抖地爬床,發現被窩是冷的,電熱毯已經犧牲了……(TAT)

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或者說今天1點多的時候,關電腦,換好睡衣準備鉆個溫暖的被窩……
但!
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冷!
冰窟,這是冰窟!
一看電熱毯的開關 orz
它壞掉了…… TAT

好吧 好吧……
好歹也是用了十幾年的古物了……壞也是 正常的嘛……
但……為毛是零下三度的時候,你才壞啊啊啊啊啊
淚奔
去沖了熱水澡,穿了衣服蜷縮起來自我催眠……
結果還是很冷…… TAT
俺天生怕了怕得要死
太悲涼了 TAT

啊啊啊啊

2009.01.06 Tue

=口=
今天又戳到新的劇情,結果系統消息是好感度已經滿了 囧
好吧……好吧……
我們是無料用戶嘛……

一直以為是80%限定來著,甜品說是75%
OTL
于是就無聊地飄去戳她家老師
戳啊戳
=V= 啊啊啊啊啊啊 出現了!
老師入手

結果……起了……很流氓的名字啊 眺望 囧rz

已經是過去式的三周年

2009.01.06 Tue

-v- 這個袍子最大的特色……大約就是丟在地上的時候很擬人 囧
可以點開看大圖喲……

mabinogi_2008_11_21_001.jpg
還發到了玩具弓……
可惜阿鳩在魔法升到6個1前還不會開遠程
T T 卡的時候真的覺得遠程好便利……

mabinogi_2008_11_21_002.jpg
背面有kuso的三周年的字樣……

舊的不去,新的怎么來?

2009.01.04 Sun

昨天終于想起要裝掃描儀的驅動
全部搞定,接電源

嗯……
唔……
呃……
喂……

=口=!!!!!!!!!!
掃描頭居然沒動……
OTL 我說難道你已經老化了嘛?!行動不能了嘛?!
還是說冬天工作溫度過低……?

然后為了看這個,把接線全部拔下來,結果放在夾縫里的話筒大頭朝下摔下去了……
囧!!!!!!!!!
不是吧!
你也太脆弱了吧?!
居然就這樣徹底報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謂新年新氣象
難道就是說舊的不去,新的就沒法來?!

=_= 話筒大約是2000年買音響的時候送的,掃描儀大約是2003年買電腦的時候送的
于是都在昨天……

orz
無力地飄

日本香堂

2009.01.01 Thu

物價真是飛漲啊飛漲
以前18個錢的線香都漲到25個錢了 orz
好吧……俺知道在生活經艷買是絕對貴了 =__________,=
俺很推薦每日香系列,很便宜

每盒都附有簡單的香立
也很細致
目前用的是釉的盤子襯在下面,很有風情啊 XDDD

伽羅青云
嗯嗯,伽羅!伽羅哦哦哦哦哦哦!
-v- 可以體驗到那種非常高雅的味道

花風-白梅
濃郁的冬季的氣質
適合空氣非常冰涼的時候來,有一絲甜香。
碳的味道稍微有些重

花風-清水
夏季推薦之一
有淡淡的白檀味道
泉水一般恬淡的氣息


伽羅青云則是四季都適用的

賀正 m(_ _)m

2009.01.01 Thu

永別了2008君
2009君歡迎光臨地球(喂喂)

今年也要好好學習,努力奮斗(喂喂) OTL
能力考1年2次的話,跟4級也沒差……

學費啊學費……
似乎只能去讀夏季開課的班,依然覺得好貴 T T

經濟危機也快點走吧
公司里那些小灣灣真的是不通大陸的人情世故,完全覺得很囧

新的一年,請多關照
m(_ _)m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