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2008年12月  TotalPages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俺只是不厚道地YY了

2008.12.29 Mon

……還在考慮要不要公開
親友的話 我們直接私下悄悄討論好了 =v=

一切介紹均來自日文wiki
引用原文的版權歸田中大神以及講談社所有,俺只是無責任YY而已

注意:這只是斷章取義口牙!

偉大的鐵達尼亞兄弟 =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看anime的時候就不要再想原作了!

2008.12.29 Mon

每周在追的anime番組終于回落到只有gintama+tytania(似乎魔王是在線看)

十月的計劃果然又是如此這般慘淡結尾么……眺望1月新番似乎真正期待的只有SLAYERS-ER而已(喂喂!),夏目的話,則完全是為了看papa還有ID君而已,故事本身……眺望

而說到tytania的TV ANIME……
則已經完全是不認識的樣子
說如此華麗的staff,已經完全發揮出其實力好,還是說如此豪華的staff依然只能顧及商業而已嗎……
cast選角落定的時候,被雷到了……
那個狗血撒得……已經把tytania的黃金樹的光芒也比下去了啊

26話的話,又應該用什么表情來面對呢……
狗血本身沒有錯
到底要如何撒就是藝術了吧
就好像原作本身一直與這個絕緣一樣

無論如何吐不吐糟,也無法挽回tytania的宇宙充滿了愛與狗血的事實,那么就只好接受了……

近藤君,你是變化系的吧,是變化系的吧?!難道內的聲音不是一直是清脆系的正太來的嘛?!(踢飛)
小吉 =w= (= =b 顏控了……)
嘛……本作雖然與原作相比,只能望其項背,卻依然是本季里的上品……(把不在意聲優只在乎劇情的當成好作品的人)

絮絮叨叨的
也不過是因為大神那FQ的風格被石監督屏蔽的緣故 OTL

PS:請某兩位公爵閣下努力出場吧 =v=
要撒狗血也請給偶腐燃的動力!握拳

初嘗試

2008.12.29 Mon

昨日亂入了楓大她們的聚會腐敗活動 >/////<
在摸了露露胸的CLAMP原畫+設定集之后,還是要感慨一句——好像神威啊(被踢飛)
咳咳,是真的很華麗,非常華麗的哇!

于是是因為沒吃過,所以就去了UGA樓下的釜山
OTL
嗯嗯

結果看了烤肉類(好貴……)
點了牛排湯(有送白米飯)

每人都有配發南瓜蓉一盅(被俺當點心吃掉了 囧rz)
蘸料醬、粉
后來koori說如果那個是拿來蘸東西吃的咋辦?(這時候我在啃生菜葉子《——抽)

違和感……就是那個看上去比較白的湯頭是用牛奶偽出來的,個人吃口很清淡,就覺得湯好咸
=_=
肉什么的,果然是燉得太久了,沒啥子牛肉的味道,倒是有蛋白質的臭味出來(蘸醬登場)
還有幾片年糕、幾條魔芋絲啥的

又點了炒年糕(TAT 居然是酸辣的 好辣)
炒粉絲 粉絲貌似是魔芋絲(?)

送的飯不錯
很香,撒了糙米


感覺本來就很違和啦
然后繼續54環境開始kuso話題
一直到旁邊沒啥人,然后隔壁一個區域燈全滅,服務生在我們后面的桌子上開始擦餐具 囧

啊……其實俺還是想試試大醬湯是啥味道
好歹算是泡菜料理的精粹?

=v= 還是不大習慣這么重口味的東西……
聊得很愉快 =w=
服務也很好
蠻舒服的

百合就是要從蘿莉開始的口牙!(何?!)

2008.12.26 Fri

-v-
圣誕活動
討厭的克麗爾 OTL

mabinogi_2008_12_24_001.jpg

啊啊啊啊啊啊 拿到了 拿到了!

2008.12.24 Wed

上午11點多的時候kooriQ上敲我說,驚喜!
=口=!莫非到了?!
哦哦哦哦哦!
真的到了!
馬上約中午跟koori碰頭>////////<
太速度了!

謝謝koori在寒風里走過來給偶盤

我說某人你這簽名好藝術……完全沒看出來……
=_= 好吧album是賣歌不是賣照片……
總共才4張照片
我orz了
徹底orz了

2009年1月新番

2008.12.22 Mon

続 夏目友人帳
http://www.natsume-anime.jp/

・スタッフ
原作:緑川ゆき
監督:大森貴弘/シリーズ構成:金巻兼一/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高田晃/妖怪デザイン:山田起生/美術:渋谷幸弘(石垣プロダクション)/色彩設計:宮脇裕美/撮影:田村仁(デコロコ)/編集:関一彦/音楽:吉森信/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制作:NAS/製作:「夏目友人帳」製作委員会

・キャスト
夏目貴志:神谷浩史/ニャンコ先生:井上和彦/夏目レイコ:小林沙苗/名取周一:石田彰/田沼要:堀江一眞/藤原塔子:伊藤美紀/笹田純:沢城みゆき/西村悟:木村良平/北本篤史:菅沼久義/夏目(少年時代):藤村歩

OP:LONG SHOT PARTY「あの日タイムマシン」
ED:高鈴「愛してる」

(雖然第一季俺看得睡著了……不過ID君、papa的演出很喜歡……暫且當BGM聽好了 orz)



獣の奏者 エリン
http://www3.nhk.or.jp/anime/erin/

・スタッフ
原作:上橋菜穂子
監督:浜名孝行/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後藤隆幸/シリーズ構成:藤咲淳一/総作画監督:高橋成之/美術監督:鈴木朗/撮影監督:だいけんいち/音響監督:平光琢也/音楽:坂本昌之/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和田丈嗣/制作統括:柏木敦子、松本寿子/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roduction I.G、トランス・アーツ/制作:NHKエンタープライズ/制作・著作:NHK

・キャスト
エリン:星井七瀬/ソヨン:平田絵里子/真王:谷育子/セィミヤ:高橋美佳子/ダミヤ:石田彰/大公:楠大典/シュナン:花輪英司/ヌガン:川本成

OP:スキマスイッチ「雫」
ED:cossami「After the rain」

NHK的片……故事還是蠻有趣的 =v=
先看看再說



スレイヤーズEVOLUTION-R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slayers_revolution/er/

・スタッフ
原作:神坂一/原作イラスト:あらいずみるい
監督:渡部高志/シリーズ構成:高山治郎/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あらいずみるい/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宮田奈保美/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J.C.STAFF

・キャスト
リナ=インバース:林原めぐみ/ガウリイ=ガブリエフ:松本保典/ゼルガディス=グレイワーズ:緑川光/アメリア=ウィル=テスラ=セイルーン:鈴木真仁/ポコタ:小林由美子

OP:林原めぐみ「Front breaking」
ED:林原めぐみ「砂時計」

貌似1月新番最確定會看完的就是這部 orz



源氏物語千年紀 Genji
http://genji-anime.com/

・スタッフ
原作:紫式部
監督・脚本:出統/シリーズ構成・脚本:金春智子/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作画監督:杉野昭夫/音楽監督:鈴木清司/美術監督:河野次郎/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東京ムービー、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キャスト
光源氏:櫻井孝宏/弘徽殿の女御:藤田淑子/紫の上:遠藤綾/藤壺の女御:玉川紗己子/桐壷帝:堀内賢雄/頭の中将:杉田智和/葵の上:平田絵里子/六条の御息所:鶴ひろみ

OP:PUFFY「日和姫」
ED:中孝介「恋」

好吧……其實是對于原作本身的興趣更加大一些……加之,想看看anime化的場景 =w=
請千萬不要崩 orz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http://hetalia.com/

・スタッフ
原作:日丸屋秀和
監督:ボブ白旗/シリーズ構成:平光琢也/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河南正昭/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松田桂一/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キャスト
イタリア:浪川大輔/ドイツ:安元洋貴/日本:高橋広樹/アメリカ:小西克幸/イギリス:杉山紀彰/フランス:小野坂昌也/ロシア:高戸靖広/オーストリア:笹沼晃/リトアニア:武内健/ハンガリー:根谷美智子/スイス:朴璐美/リヒテンシュタイン:釘宮理恵/中国:甲斐田ゆき/スペイン:井上剛/エストニア:高坂篤志/ポーランド:夛中一忠/チビタリア:金田アキ/神聖ローマ:金野潤

有雷……
嘛……



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Sword of URUK~
http://www.druaga-anime.com/

・スタッフ
原作: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監督:千明孝一/スーパーバイザー:遠藤雅伸/シリーズ構成・脚本:賀東招二/キャラクター原案:白亜右月/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高岡じゅんいち/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山形厚史/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丹澤学/ドルアーガデザイン:草琢仁/総作画監督:藤澤俊幸、高岡じゅんいち/プロダクションデザイン:小林誠/色彩設計:内林裕美/撮影監督:石黒晴嗣/音響監督:郷田ほづみ/音楽:元仁/編集:肥田文

・キャスト
ジル:KENN/カーヤ:折笠富美子/ニーバ:櫻井孝宏/ファティナ:堀江由衣/アーメイ:早水リサ/メルト:郷田ほづみ/クーパ:茅原実里/カリー:石田彰/ウトゥ:安元洋貴/ギルガメス:土師孝也/カイ:矢島晶子/サキュバス:ゆかな/ケルブ:てらそままさき/エタナ:水野理紗

OP:中村優「Questions?」
ED:折笠富美子「魔法使いですけど。」

其實第一部也沒看……不過RPG題材還是會有有趣的地方 =w=



鋼殻のレギオス
http://anime.webnt.jp/regios/

・スタッフ
原作:雨木シュウスケ/原作イラスト:深遊/監督:川崎逸朗/シリーズ構成:池田眞美子/脚本:長谷川勝己、花田十輝、根元歳三、横手美智子/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橋本英樹/デザインワークス:常木志伸、岩永悦宜/セットデザイン:青木智由紀/音楽&OP主題歌楽曲プロデュース:浅倉大介/音楽制作:AMG MUSIC/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ZEXCS/製作:ツェルニ第十七小隊

・キャスト
レイフォン・アルセイフ:岡本信彦/ニーナ・アントーク:高垣彩陽/フェリ・ロス:中原麻衣/シャーニッド・エリプトン:谷山紀章/カリアン・ロス:子安武人/ハーレイ・サットン:阪口大助/リーリン・マーフェス:高橋美佳子/メイシェン・トリンデン:大亀あすか/ミィフィ・ロッテン:仙台エリ/ナルキ・ゲルニ:大浦冬華/シャンテ・ライテ:小清水亜美/ゴルネオ・ルッケンス:飯島肇/ディン・ディー:鳥海浩輔/リンテンス・サーヴォレイド・ハーデン:桐井大介/ダルシェナ・シェ・マテルナ:鹿野優以/サヴァリス・クォルラフィン・ルッケンス:諏訪部順一/女王アルシェイラ:渡辺明乃

OP:Daisy×Daisy「Brave your truth」
ED:Chrome Shelled「ヤサシイウソ」
 Chrome Shelled feat.ニーナ「ヤサシイウソ w/z ニーナ」
 Chrome Shelled feat.フェリ「ヤサシイウソ w/z フェリ」
 Chrome Shelled feat.リーリン「ヤサシイウソ w/z リーリン」

望天……大概會有趣的片……



WHITE ALBUM
http://www.whitealbum-tv.com/

・スタッフ
原作:AQUAPLUS
企画:下川直哉/監督:吉村明/助監督:吉田泰三/脚本:佐藤博暉/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吉成鋼/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カワタヒサシ/美術監督:片平真司/音楽:Elements Garden/録音演出:塩屋翼/プロデューサー:三嶋章夫/アソシエイトプロデューサー:中村則子/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セブン・アークス

・キャスト
森川由綺:平野綾/緒方理奈:水樹奈々/藤井冬弥:前野智昭/澤倉美咲:高本めぐみ/河島はるか:升望/篠塚弥生:朴璐美/観月マナ:戸松遥/七瀬彰:阪口大助/緒方英二:速水奨

OP:水樹奈々「深愛」
ED:Suara「舞い落ちる雪のように」

OTL 不曉得為毛被宣傳畫煞住了|||||||
如果是百合就看……

給我一隻貓

2008.12.22 Mon

其實我還沒看完 囧rz



◎中文片名:給我一隻貓
◎英文片名:Drop Me a Cat
◎年  代:2002
◎國  家:中國
◎類  別:冒險/劇情
◎語  言:普通話
◎字  幕:簡體中文
◎檔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378MB
◎視頻大小:800 x 468
◎片  長:01:35:07
◎導  演:吳米森
◎主  演:武田真治 關穎 張毓晨


周五的時候在有線通內網上拖新番,想了想似乎自己還沒在這里搜過小男人的東西,于是鍵入名字。
御法度(哦……又來……)
給我一隻貓(=口=!!!!!!!哦哦哦哦哦哦哦 居然有這個!)

記得原名是雪地里的貓,然后中期改了名字。
速度拖完,開看……
OTL 監督叫:吳米森(= =+ 山寨?抽)
街道一隅,半舊不新的私房,反復無眠的女性。
(囧rz 又是一意識流!!!)
某人出場,在講中文……于是俺徹底崩潰了……
不知是否算是創作的一部分,演員的國語在我看來不算很標準,有些詭異的違和感。
充斥著莫名的世紀末情緒
有意放大的音效也有著實驗電影的典型特征
(不愧是某人選的片……我就知道肯定是一RP片……OTL)

居然還有理了木村在長假造型的發型的片段(于是我徹底噴了,這片真的不是kuso來的?!)

總之如果不是為了看某人,大概我看十分鐘就會睡過去。

今天回去繼續看完,再繼續寫好了……

tbc...

LOVARIOUS驚魂

2008.12.22 Mon

周五半夜的時候koori跟我說代拍還沒收到盤

什么情況……?

據說猴子那里是從16日就開始發貨……
兼之,代拍22日要去旅行……于是21日就看是不是可以在2008年內入手 OTL

于是考完4級歸來,幸好還是到了

于是淡定等CD到上海

PS:貌似到現在還么人放出來……俺本來都不想拆盤了(抽)
于是副本命的直筆簽名照就在路上了>//////<

2008年12月20日 CET-4征戰記錄

2008.12.20 Sat

總之時間跨度將近6年的CET-4征途又開始了(抽)
昨天上了游戲,躺下的時候是接近20日2:45,為了舒緩眼部疲勞還特地冰敷洋甘菊花。
于是在第一波鬧鐘全部過去,第二波鬧鐘也響了第二次,終于夢游一樣地起來。
挖walkman、電池全部沒電,把SONY的DC專用電池放進去果然還有很充足的電量供radio使用。
考試用鉛筆、其他文具
洗漱完畢之后,就著涼水塞下面包。

= =b
不愧是考試日的937
完全滿得擠不上去 囧
上去之后就是對手臂耐力的絕佳考驗……(是說,這樣是可以收贅肉的哇《——揉膀子)

之前一直以為是在南樓……結果到了巴士一汽……
=口= 何?!校門不停?!
下了車再看看準考證
囧rz
果然是在南區
進去之后,坐定是8:50 真是早啊……(望天)

寫作文途中一直在想many的反義詞是何
少し《——這個詞一直在干擾俺的大腦回路,于是放棄 囧
(抽飛)

果然還是邊看邊犯困
最后全部胡來……
好在翻譯實在是很簡單

總之,是混亂的出征完結。
繼續等待分數……

ヾ(*・ω・)ノ゜+.゜★ィェィ☆゜+.゜ヾ(・ω・*)ノ

2008.12.19 Fri

※o(▽ ̄*)ノフレー※\(* ̄▽ ̄*)/※フレーヽ(* ̄▽)o※

キーーーーーーーダ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今天就是『LOVARIOUS』發售日!
>////////<

還是想肖想一下oricon嘛 扭

希望年底可以入手 =w=
估計今天就可以拖到mp3檔

剛在BLOG上看到照片……難道猴子就打算弄個袋子把card裝一裝就跟盤一起送出來了!?

我還以為是封入(妄想!)

囧囧的泡菜設定啊啊啊啊啊啊

2008.12.17 Wed

=_= 在拿著店貨的戰斗短劍(確定不是叫格斗短劍?)一路暴擊過去以后
距離暴1也只剩下75點不到、20AP預備的距離了

雙修果然是很不明智的舉動……
目前正在全力修loli號 囧rz
loli出道之后就可以慢慢修精靈號 T.T

無聊的數量累積實在是泡菜的囧設定……
=_= 就算是惡魔城這樣需要100%地圖、魂收集的游戲……也沒如此無聊 囧
(曉月的飛魚魂……刷得異常異常辛苦 T T 還有小蛇的)

冶煉還要敗銀板……

都停留在8、6這2個瓶頸上 了 orz

現在每日從巴里開始
巴里在燃燒(喂!)!

終于到820+
下一轉一定要累計到250 = =+
貌似拋棄猛可是必須? 囧
魔戰的話61,雷箭還是要升起來的 囧rz

慢慢來吧 飄

造型很重要,氣質很重要,帥氣更重要!

2008.12.16 Tue

昨天晚上分明是要去摸紅龍的時候,卻是在禮拜五歡樂地看別人辛苦掃上來分享的雜志圖。
如果不是標題以及封面上的名字的話,會以為是某男性時裝雜志來著。

キャ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實在是太帥了!>/////////<
很帥哦哦哦哦
因為很少看關于吉野的東西,印象就一直停留在以前那個很Q的樣子(很Q?)
上月還是上上月突然看到他跟藤原叔叔主持的radio番組的照片,突然核爆。
喂喂,小吉你就這樣步上大叔之路不回頭了嘛?!
(不過真的是意外地非常合適 >< 瞬間被電到了 orz)

于是昨天看了聲優XXX 09年1月號的卷首特輯
完全就是時尚雜志的名model的調調嘛 =w=
換了很短的短發造型,搭配超大款太陽眼鏡的造型真的是很帥氣 ><

于是這人就很沒原則地被帥哥瞬間萌殺了
好帥好帥 + +
小吉你可以考慮去model方向發展一下喲 XDDD
大叔的氣場真好 -w-

順便吐糟,至于后面那些照片,除了造型需要,就覺得脂粉氣好濃……
濃得過分了 囧
我還是喜歡帥氣的男性嘛 扭

PS:釘宮果然很萌 >< 釘宮病速度蔓延吧! 嗷
PPS:似乎tactics要出劇場(?)版來著……雖然是今年典型的洗舊作的潮流……嘛……有宮田的羅太腹(?)腹出演,期待下 +w+
(說起來……他跟櫻井一起出鏡的話……果然還是襯托別人嘛 扭 角度不好角度不好)

睡眠

2008.12.15 Mon

小鳥的作息很固定 -w-
早晨太陽出來,就起來蹦跶,吃東西。(雖然芙芙6點多的時候依然睡得很香……)
等母上大人幫它們換水,洗澡。(就算氣溫是零下也會堅持洗澡 >< 好害!)
清洗籠子之后是曬太陽的時間,順便要把新鮮的菜心給它們。
吃菜,曬太陽……打瞌睡 囧rz(你們難怪會越來越圓!)
小瘌痢頭還會上下活動一下,蹦跶蹦跶,芙芙年紀大了,喜歡窩在那里邊瞇縫眼睛邊睡覺 -v-

中午
午飯時間
吃完,唱歌 =w= 很婉轉的咧 >.<

下午依然是發呆、蹦跶時間。
差不多17點開吃晚飯,然后天一就睡 囧rz

溫暖的時候會讓它們在外面過夜,現在要母上收拾好桌子拿回來(一般開窗它們就會被驚動,不過芙芙已經懶到我把它拿進來放在墻角它也懶得把頭從翅膀下面縮出來的地步了 囧)
= =b 于是晚上從客廳走過的時候就會聽到2只磨牙和夢話的聲音 囧
在磨牙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拍到房子 -v-

2008.12.09 Tue

OTL
總之前2次投的錢過少,還損失手續費了 T T
這次索性就丟下去37.5W

=口=
真的是我的了?!
小茅屋一間 XD (回去補截圖好了)

- -b 當了幾日藥水+藥材屋之后……
又陸陸續續把侵占空間的東西屬性物丟上去賣
昨天丟的男巴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只賣了1.8W orz
總之終于體會到希希講的有房子就有錢了 >w<

空間也終于清空好多 捏哈哈哈哈

努力攢錢中
話說離那女仆長的距離依然很很很很遙遠啊啊啊啊啊啊(無限怨念地循環哀嚎)


好像借了減敏裝到現在依然沒沖完(自抽)

飯飯時間到啦

2008.12.07 Sun

昨天中午的時候,太陽很好
就放在太陽底下,兩只的表現很有趣 XD

DSC01941.jpg
(其實我真的很想把它掀進去啊啊啊啊,好可愛 T口T)

DSC01942.jpg

DSC01940.jpg
嫌菜不甜的家伙……

DSC01939.jpg
站在菜葉子上曬太陽 囧
你好奢侈 好奢侈!

芙蓉

2008.12.07 Sun

某日koori講,你干脆去寫養鳥日記好了
orz 于是俺就開始新加分類了 -v-
黃色的這只叫芙芙
紅的那只叫小瘌痢頭 XDD

安部泰時是誰啊?!

2008.12.04 Thu

http://www.gamecity.ne.jp/media/video/15th/

事情的起因如上URL
暗榮洗DVD的第二波活動開始
雖然2800JPY的確是很便宜,但是為毛會出現“安部泰時”這個名字?!
這人誰啊?


昨天甜品丟過來地址的時候就發現了,居然到現在還么改過來(就算改了,俺也有截圖)

珍寶

2008.12.03 Wed

本來想昨天晚上去niconico看下mamo宣布結婚的視頻
結果有好心人已經做了字幕版,就直接拖了 XD

mamo真是好孩子 >_<
幸福的小家庭
幸福的mamo爸爸 XDD

嗯嗯……小宮野也是很幸福的 -w-
這一家的寶物吶

(摸面巾擦擦眼角)

哦……結婚了啊……

2008.12.02 Tue

昨天甜品在敗家群丟過來地址的時候,俺還在開游戲。
然后就看到“入籍”倆字
渾身一哆嗦 囧!
還在帶著NANSAN打地下城刷經驗的時候,還同時在另外一個群里囧
這個消息簡直是……太……太……平地一聲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結婚了 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沒征兆!
啊啊啊啊啊

嘛……
想想這個年紀結婚也是應該的 *^_^*
想想mamo會變成大人了,感覺還是很微妙
= =b 交往了四年……然后結婚……嗯……其實覺得很少女漫畫喂(踢飛)
嘛嘛,也算是青春物語修成正果。
要做個好老公好爸爸哦 =w=
幸福的小家庭

魔王感谢祭2

2008.12.01 Mon

這幾天又被那小電折騰 - -+
禮拜五拖好GINTAMA準備看
結果一開MPC就死機 =口=
然后就是D盤錯誤

禮拜六去喝喜酒了
禮拜天邊拖感謝祭2邊搗鼓這個

把MPC刪掉裝real也一樣
KMPlayer是泡菜的……不想用……么,之前也用過CPU占有率奇高,而且操控也很不順,就pass掉了。

結果擺渡了一下
有說是中毒 =口=
口胡,這個中毒哪里來這么容易的!?(雖然我么裝殺毒軟件)
最后是看到有人說調一下硬件加速
OTL 果然是這個問題 ><
就可以看了,但為啥不可以看MKV了? =口=
太囧了! 淚奔

(然后么開洛奇,小樣的,居然跟我講顯卡不支持,再把加速調回去 orz)


大概子夜的時候開始看,本來是記得上次的感謝祭很歡樂。
這次其實也很歡樂,但時間太晚,我只看了有minami的部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
minami啊啊啊啊啊啊
>//////////<
這是第一次在柯南以外的EVENT看到minami
嗷嗷 嗷嗷
打滾
太激動了 TAT

=w= 其實是很可愛很傲嬌很大小姐的樣子 XD
好可愛 >w<
臺風也很好的,不愧是國民聲優 >W< (這個人完全瘋狂了)

小西 orz 你你你你你你你難道不知道拉面頭已經過時了嘛?
OMG
這個拉面頭好驚! =口=!
然后這人在game環節脫鞋了 orz
您難道要把赤腳大仙的精髓學過來?!

櫻井君 =w=
懲罰游戲的話是打錯要跪坐拿著“X”的牌子,minami答錯的時候,13有紳士地代跪 =////=
GOOD JOB
然后LIVE準備的時候他跟小西兩人漫才了 orz
展示了N多EVENT的周邊啥的 =v=

宮田
嗷嗷 我家新歡哇!
=////////= 休閑西裝的樣子很帥啊
而且唱萌歌(?)的時候么跑調也么抖,大驚喜 >w<
打滾,真王、村田成為CP里的馬,人氣急展開 =口=
哦哦哦哦哦 這對很萌
=w= 請不要大意地推到真王吧

papa
=////= 又在耍帥 又在耍帥
是真的很帥啊啊啊啊啊 尖叫
很有活力 =w=

小米
>///////< 啊啊啊啊啊
小米王子好帥 好帥 好帥 (還跟mori一起合唱了 =w=)

mori
有穿色 =w=
依然很帥很元氣 XD


orz 這貌似連流水帳也不是 囧
其實俺妄想看到minami的live T口T

PS:第三季的劇情實在是比前2季有趣很多 (完全是在腐CP的人飄過)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