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2008年11月  TotalPages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クソ 冬

2008.11.26 Wed

不管咋說……還是很不喜歡魔都的冬天
潮濕陰冷,沒有暖氣

昨天躺的時候
OMG
這冰窟一樣的地方就是被窩?!
那俺還是寧愿通宵 囧
真的是好冷好冷 (我就是怕冷啊!)

今天早晨起來……貌似有感冒的征兆
結果裹好衣服出門就好了 囧rz
冬天是家里比外面冷的季節口牙

喂,冬季君你快點去南半球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最終形態

2008.11.26 Wed

ATI官方針對RADEON 7000-9250系列的催化劑制作到2007年的6.11版作為終結,從PCHOME上拖了簡體版的6.13應該是9000U的最終形態了
未命名

還是稍微驚悚到了
orz 果然已經把E文完全無視掉了
等重啟結束看到4色的屏幕 =口=

然后再裝驅動,才然看到要.NET 2.0
orz 再跑去PCHOME下
終于稀里糊涂裝好……突然發現顯卡顯示成9250了?! =口=!
它不是9000U FAMILY嘛?!很好很強大 orz

設置了刷新速率之后
果然順暢了
練洛奇都出現了200一下的MS
俺很感動 TA

這就是菜花!GINTAMA 133

2008.11.26 Wed

菜花啊!
太油菜花了!

gintama133.jpg

于是翻譯組再也忍不住了嘛?
133話從JOJO開始kuso了一圈
最后升華出了十字爆破

大美

繼續等這個禮拜的

COMICUP 戰利品

2008.11.19 Wed

(我也不知道為毛11.2的event,今天剛來寫BO orz)

當天又是奧妙的要下雨又下不出的天氣
差點睡過頭,匆匆出門,去全家買了三明治(=v= 很好吃啊)

到浦東以后……> < 啊啊啊啊
好陌生的地方!
隨著人流走,終于到了!
然后……還在想:哦?沒人?!
結果在角落里發現了蜿蜒的隊伍 囧

結果發現速度還是很快di
雖然說是去的女性多數……可我跟甜品前后都是宅男……很奧妙
然后RP大爆發地買到了上午場最后兩張票! =口=!
掃蕩了一圈……甜品買了一堆……俺俺俺俺只買了……臺歷、東方同人繪本(沒救了!)

DSC01914.jpg
注意右上角 =v=
XQ的版傘 XDD

DSC01919.jpg
CCUP的場刊、書簽、月華庭院的傳單
(其實我就是被那書簽萌到的! 喂)

DSC01920.jpg
="= 臺歷、繪本正面

DSC01921.jpg
反面圖

壽司亭

2008.11.17 Mon

還是夏天吧……
跟NANSAN一起去了XX匯看本子(從人廣到XX匯 orz)

然后溜達了一圈,去了那家看上去很高級的『壽司亭』 =v=
其實是還好
裝修也蠻不錯的 XD

102846.jpg
菠蘿霜淇淋
好小 > <

102848.jpg
三文魚刺身 特價 好便宜 昂!
話說為毛只有我喜歡三文魚刺身……
(=_= 我真的覺得金槍魚肉很老啊……大馬哈魚比較好吃 =w=)

日式料理做的魚,除了鰻魚……其他基本都好腥……
這餐也吃了不少東西嘎 =w=
四喜啥的也很好吃

偽正太裝備(何?!)

2008.11.17 Mon

(其實都是標準的loli裝備口牙!)

102836.jpg
跟親愛的奔去安亭鞋廠買鞋子的時候,某位姐姐很大方地送了一雙雪白雪白的loli鞋子 =w=
本來以為太loli偶完全不能穿
結果穿去外婆家好評如潮 orz
看來長輩們都比較喜歡loli 嗯嗯
(還可以看到膝下lace邊的網眼襪子 =v= 其實是很淑女的啊啊啊啊啊啊)

102841.jpg
整體裝備
=_= 俺分明是按照loli標準來穿的|||||
襯衫也是立領滿是lace邊的泡泡袖|||||||

襯衫——50RMB+10RMB運費(日單)
褲子——50RMB?(多少來著……麥考林買的 其實……)
襪子——8RMB還是多少來著 N年前買的……
鞋子——138RMB (賣價,其實只有來去安亭的路費+鞋子的快遞費而已 orz)

于是俺就是蘿太了? =口=

名作

2008.11.17 Mon

某日去福州路采購東西,就順便去了外文書店(貌似批發市場出來,就去對面也算是定番?)
看到了如下的本子們 > <

102844.jpg
口水啊
心在滴血,為毛譯林翻得這么亂七八糟還再版做精裝!?掀桌!
TAT

102845.jpg
最終版的前九卷
果然很厚……(這個應該可以在中古店挖到吧……喂)

噩夢

2008.11.17 Mon

之前不曉得為毛硬盤崩潰……(= =+ 俺只是想格下C盤啊啊啊啊啊 抱頭)
102837.jpg

爹暴走
拎起主機去小區門口的急救中心(私營 嗯嗯),然后老板打電話過來問說,可不可以低格?
水母瞬間石化 =口=!!!!!!!!
難道已經嚴重到要低格了嘛?!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手下留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 其實硬盤里那堆腐物也被他看到了吧 嘖嘖)

2008.11.10 Mon

某日下班等車的時候,突然發現車站上的燈箱玻璃破liao……
="= 好厚的玻璃!
雖然看上去是圓角不帶危險……實際上是有很多尖銳的小角,很容易弄破手指頭的喲(=_= 表看俺,俺的手指頭么破 =w=)

102818.jpg

啊啊啊啊啊!゛6((((≧▽≦))))9"シェイク♪シェイク♪゛6((((≧▽≦))))

2008.11.09 Sun

啊啊啊啊啊啊
隔了5年之后小關的新SOLO ALBUM啊啊啊啊

【タイトル】LOVARIOUS [ラヴァリアス]
【発売元】 株式会社アトミックモンキー
【販売元】 株式会社アトミックモンキー
【発売日】 2008年12月19日
【価 格】 ¥3,150(税込み) 
【収録曲数】 全11曲(予定) ※全オリジナル楽曲 

http://www.atomicmonkey.jp/music/lovarious/
自動猴子的特設PAGE
゛6((((≧▽≦))))9"シェイク♪シェイク♪゛6((((≧▽≦))))
http://blog.livedoor.jp/lovetyhoon/

love主題的深情樣
(≧∇≦*)o"ェィ(≧∇≦*)o"ェィ(≧0≦*)ノ"ォゥ!!
啊啊啊啊啊啊
那張海報太美了!

等各大站子出消息吧 > <

PRESS START 2008

2008.11.01 Sat

(其實這個人是完全沒怎么玩過這個音樂會相關游戲的人……)

昨天早晨出門的時候在下雨,還擔心表晚上下雨……
不過……我說禮拜五晚上的時間真的是很緊張啊 ="=
(尤其對我們這種路盲來說,燈瞎火的完全找不到路啊 orz)

反正急匆匆地坐定,開場曲也已經過去大半了 orz


上半場的話基本是以早期游戲的BGM為主,把那些FC機上的曲子再管弦樂化也真的是很不容易。
本場的guest——木村由紀,live很強 ><
下半場的話,氣氛果然是堅強(=_= 曲目的分量也是越來越重嘛)
(終于也有俺熟悉的調子了 惡魔城 惡魔城 昂)
FF IX的主題曲……嗯…… =v= 清音君完全不緊張很難得

返場曲3首
PSP上那個很Q很Q的游戲的主題(="= 抱頭)
FF的遙遠航路演奏版(鬧內自動響起大木理紗的聲音,大屏幕不斷劇透下一首曲子是啥 orz)
片翼天使 (合唱隊是上海影視學院啥的,我說你們基本都是飯吧是飯吧? =v= 重音部分實在是很贊!就是男低音的部分…… ="= 還未過變聲期…… OTL)

嗯……以上(被毆打)
總之是異常完滿
雖然也有贈票,也許是會場很大,也許是別的啥原因。
沒有電話的聲音,沒有小娃子喧嘩,沒有一切異常的囧聲。
從觀賞質量的層面上來講也非常圓滿 >////////<
民那最高!

沒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