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2007年12月  TotalPages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年

2007.12.31 Mon

DSC01539.jpg


m(_ _)m
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PS:难得很御姐 -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三千里寻宅记in中国

2007.12.21 Fri

Comike的专题节目
久未去POPGO的BT页游荡,一去就发现了这个!
拖下来看!

哦哦哦哦哦哦

NET捏……果然是好渠道
总共去了清华、北大、科学院
上海的话主攻复旦那次的comicon TAT 偶悔了!
不过他们找到的人也不算藏品很丰富啦

总觉得更加宅的人应该还有很多就是了 笑
8过晒晒自己的东西
我果然不够宅么

民那的日文果然很流畅 =w=+
本来想深沉一下
结果 orz 继续流水帐风格(这也是风格?!嘘!)

再过一周!

2007.12.16 Sun

DSC00099.jpg



><
还有一周,广树又会来了!
ああああああ
这是今年4月的见面会会场门口的post

幻月楼奇譚

2007.12.16 Sun

尖端的翻译……该怎么评价才好呢……
生动有趣到了……让人稍微吃不消的地步……
所以我才更加喜欢东立

而今市子老师每年在CHARA上连载一回的这个故事,还是非常好看的!
+ +!
嗯……跟花降楼不同,幻月楼是充满了今市子流的青楼,有着美丽的女性们,满是神秘感的女将,上任女将一直守护着的油灯房。
貌似无能,其实是有着悲伤(?)往事的帮间
看似脱线,实则是天才的龟鹤味的若旦当
果然还是很般配嘛,笑

充满了老师的风格的同样发生在花街的故事

(老师的轮廓线真是太美丽了!>< 之一里,某只被撞昏丢在那里的那张,美妙的脸部轮廓啊啊啊啊)
不喜欢考据,却想写帮间的老师,精神波长果然是很类似的!笑

因为是在CHARA上连载,注定是要清水暧昧系的缘故,有些暗示还是很萌啦。
所谓的帮间就是为了撮合客人与姑娘们也好,为了让客人高兴也好,总之是很欢乐的故事。
在某条界限上游移着,直到某日那条界线崩塌么……

老师的故事总是有魔力的,翻开下一页之前……都不会想到是什么
不愧是今市子!

=w=

http://comic.9yk.net/List/5388/Default.htm
原版第一卷的在线

嗯……果然跟我猜的一样是若旦那
=w=
嘿嘿 飘散

沧浪亭

2007.12.15 Sat

昨天问老妹她认识的那家彩妆店的名字,下班的时候就拖着koori陪偶一起去。
结果溜达一圈木找到…… 咳咳……
俺路盲……

然后在南京路上溜达
在商量吃啥的时候……
= =+ 一碗虾肉小馄饨都要10个钱!好贵!
奔隔壁沧浪亭
现炸大排面 7个钱
恶!好!很美好!
= =b 那啥的……为啥这么悲凉 囧
明明偶包里的书就75个钱 3本

虽然终于吃到沧浪亭
俺是很高兴木错
然!现在的衣服为何又丑又贵 orz
继续宅着……
人生啊……真是惨淡如那浮云啊……
眺望

Debris V

2007.12.09 Sun

为了俺的妄想!
自抽一百遍啊一百遍

グロールフィンデルが中つ国に残った、の記述に関しては原作(追補編)無視しております。
cafe.Rivendell的やのん桑语


果然是因为这话怨念了哪
= = 但……貌似又把白塔在的地方忘记了 orz

俺也败了子藏屋的本了么……

2007.12.09 Sun

嗯……虽然是台版
话说……台版还真是看不习惯哪
但!俺这原著最高的毛病……一到实体书上,马上就爆发出来了……


恶啊啊啊啊
今市子老师的书大美!
幻月楼的翻译虽然……感觉有点奇特,但还是好有爱,这本书……

泪奔
又想败老师的东西了…… 抱头

话说CHARA上的连载果然是暧昧路线主嘛
=w=
看得很燃

手痒……想败……

2007.12.08 Sat

http://page4.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d80630201

☆今市子10冊☆楽園までもうちょっと・GAME・笑わない人魚他☆

伪loli与伪正太

2007.12.01 Sat

mabinogi_2007_11_30_002.jpg

XDDD

mabinogi_2007_11_30_001.jp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