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2007年10月  TotalPages2 nex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李恪

2007.10.31 Wed

嗯……不知为何,提起唐除了那足足可以车的溢美之词外,便是屈死的吴王李恪。
然就算是太宗皇帝最为偏爱的皇子,若无外戚,亦不免一死……

好吧……俺承认,俺在哀的其实就是位血统十分高贵的皇子……
(= =b 突然失忆了……平安左右,亦有位身份十分高贵的亲王?内亲王?)
扯回来,再看恪(喂喂,叫嘎亲近干嘛)的这一宗,也算得出了不少才臣
嗯……
果然血统是很重要的

= =b 当然……平安皇室里就免了……貌似因为太乱,搞得美人不多 TAT

想想看,这样一位才情武略皆卓著的皇子,分封吴地。
彼时,正是江南丰饶开端之际。流淌着生母杨妃前朝正统皇室之血,加之史上颂歌无数的太宗皇帝之大统,何其地美妙!(滚来滚去)
想隋炀帝的妃子定是美人,那公主也一定不难看 =w=
太宗皇帝嘛,生母也传说是难得一见的美女撒!

滚来滚去,遗传太优良了!
TAT

顺便太宗皇帝最是宠爱的高阳公主,是他的亲妹妹……可见……
嘛……母以子贵,也以女贵嘛

(俺果然是对灭国、遗族、美人、眷深宫,这样的狗血题材没抵抗力 orz)
但要说血统高贵……回顾历史ing…… 咳咳……这个……貌似真的没特别高贵的……
改朝换代以后,座上天子的血统又有几家是正统咧?
何况……周末,把十二姓的族人也诛得不剩啥了吧……

掩面……长孙无忌大伯,最后还是被自己侄子做掉……唉……报应……
再幻想一下,若是吴王最后登基……贞观之后的盛世,又该是如何一番景象呢,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まぁ 終りだ

2007.10.30 Tue

今天本来是要抢票的
刷进去……
然后拉上老师跟hein大人一起刷……果然是没有卖了么……

突然觉得今天就是终末……
秋雨很凉,风更凉
再凉也比不得俺这瓦凉瓦凉的魂魄……

-终-

Debris IV

2007.10.28 Sun

X
CLAMP

人類這種生物果然是被逼急会生智的!
所以俺被逼急的時候,大脳果然開始運作了,方向的偏差无視掉就好!

某只突然瞥到了《花降楼》的封面的時候,総覺得金發的美人多少会讓人有某方面的聨想……
然后回眼瞅着家里的CP
=口=!果然有非常合的!
我家的美人們(=x= 果然美人多好處多 XD)

tbc

その 三十四 バガ!

2007.10.28 Sun

DSC01245.jpg

昨天跟koori、樱兰去订量ICHIGO的栗子蛋糕
看时间还早,就决定去理发
=x= 认识的理发师好忙……等了好久才轮到偶
还是决定了锅盖头……嗯……彻底暴露liao如大饼一样的锉脸!(指!)

謠言要成真?!

2007.10.27 Sat



hoopCHINA.com得到消息,耐克公司已经在为科比(Kobe Bryant)设计公牛配色的球鞋。

消息说科比同意交易的条件是本-戈登(Ben Gordon)、本-华莱士(Ben Wallace)、罗尔-邓(Luol Deng)和辛里奇(Kirk Hinrich)四个人中最多只能走一个。

hoopCHINA.com的消息源也确认了此前曾经传出的、湖人一定会在10月31日新赛季开始前完成科比交易的消息,而公牛方面一直对交易表现低调。

科比拥有联盟唯一一个禁止交易条款,根据该条款,没有科比本人的同意球队无权将他交易出去,因此科比有能力在交易中左右湖人的行为,为自己的新东家保留尽量多的核心球员。

----------------------------------------

更新1:昨天耐克公司邀请了国内若干球鞋杂志,参加在10月底于芝加哥召开的一次新产品新闻发布会,虽然发布会内容尚没有放出,但是现在看来……

来源:[hoopCHINA.com]

同人音乐

2007.10.27 Sat

口胡!谁说同人音乐就JP限定?!
=x= 偶们国内的发展虽然跟那边大大不同!但也是很壮地在成长亚!
填的词以古风见长,实在是非常非常让人自豪的萨
=w=!
于是俺也来拗了一回

雪色桑重新填的《流年》
现在的标题就应该是【撒沙】痕迹(原唱:流年)
燃烧!
边跟着安的版本唱,边听了录音效果以后……自然地……把原版伴奏pass掉落……
很神奇地找到了钢琴版midi,在转成wav以后终于可以开始录了 =w=
没有后期润色的试制品 XD
伪loli的好处就是唱不上去的部分全部跳过,气声气声 =w=

原 流年
原唱:王菲
作曲:陈晓娟
作词:雪色沙椤
伴奏来源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作品请告知在下,必即时删除。
m(_ _)m
http://pickup.mofile.com/1441880934755352
请做好抽风、呕吐等防范措施
地球时间30自然天后删除

浮生一日

2007.10.26 Fri

hw.jpg




今天请来年休在家里闲散度日
睡到自然醒
磨磨蹭蹭地换衣服
慢慢开下电视啃面包
泡红茶

陪妈妈去菜市场
现在的菜市场很棒哟
XD 有外国的风格哟

中午啃螃蟹
下午继续拖片、唱歌
妈叫吃饭
吃完继续
看片
洗澡睡觉


终于活过来了 XD
蔽掉了一些群
俺又回到角落liao
下一期狂奔日期未定

その 三十三

2007.10.26 Fri

今天请来年假在家里闲散着
陪母上买菜的时候的奖励 -w-

DSC01227.jpg


DSC01228.jpg


DSC01230.jpg


DSC01231.jpg

最糟……

2007.10.24 Wed

想着考试的事的时候,突然开始反胃……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吃了有绿斑的豆沙小馒头的关系
还是精神压力

果然……俺还是个么用的人……
……
= =b
或者说RP非常不良的人?

广树圣诞节前的周日要来开live,虽然是跟横山小姐一起……
但觉得很梦幻……
4月份的时候刚见过而已
他真的再来了!
恶啊啊啊啊啊
太梦幻了!

年底的浮云状态全开……

洗澡睡觉去……不要想太多……
= =b
单细胞生物就拿出点单细胞生物的样子来

瑞星2008

2007.10.24 Wed

今天update瑞星的时候,出现了通告页面。
也无非是告诉2003版的用户至多使用到明年3月31号,然后就要重新花钱买服务……

恩……
多少还是觉得很不真实……
一晃4年就没了……

那就等明年再买好了
现在瑞星主程序已经是在用网络下载版做升级……其实也不顺手
买硬盘的时候,随盒送了张金山正版,可以考虑用金山抵挡抵挡,反正还有360么……

头疼的事真多……
坚持到明年,看看能不能换主板……主板换掉的话,内存就便宜了……
电子消费品真是消耗财产又没啥产出的东西……正宗的奢侈品

2007年,在巴西

2007.10.24 Wed

7年……7年……
只这一声低叹,已然够多,亦够长。
我们在一起,不离不弃……只在守候,等待着这一天,kimi终会站在世界第一的领奖台上,腼腆一笑。
于是这个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就都会美好起来的。
那些不如意的,或者说如同噩梦一般的日子,也会成为笑谈的。

日复日
年复年

不如意……倒霉……
够了
他会成功的!

如此说道的人,又有多少人想过,真是如此么?他真的还有机会么?

如此这般的……

想着,既然经历了这么多,巴西一站,应该也不会是什么问题吧,就裹着2床毯子安然入眠。

在燃油事件未了结前,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
权衡自在FIA……他们做过的kuso事件比较多……
目前判断不能……
法家上下团结一心 =x=
美!(真深沉不好装……俺被囧回原型了)

小孩内终于拿到第一了亚!
滚来滚去
内的心理素质是最好的亚!(废话,爆缸爆胎爆习惯了……咱还怕个啥……抽)

总之,礼拜一听新闻的时候,咱是感动di泪奔了
啥时候咱的谁能拿到NBA总冠军,俺就彻底圆满了

咳咳,说回正经的
Massa同学内的付出,俺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di
就像速报的boss所说的,将来会有拿回报答的时候的 =w=
费尔南多同学……内今年真素郁闷……摸头
Schumi……为了……大家的幸福……内牺牲了…… 内是伟大的
Mika~~~(星星眼di看)

决定了!明年咱一定要去蹲草地!
拽着某2位蹲草地!草地!

ピンクは大好き!(嘘!!)

2007.10.24 Wed

囧啊
最近脑抽……其实更加常用的是MOMO色
囧啊
俺受啥刺激了
开始走乙女路线了?!

=口=!
但MOMO色真的大萌!就算俺不适合这颜色也不能阻止俺萌这颜色
pinku么momo色好看(被抽)
MOMO色配白色、色大萌
我大抽风的日子来了

大囧

话说最近很健康地22:30前就睡觉
抽风了……
恶啊啊啊啊 还是想睡觉……
虽然看到设计公司感觉很向往,但一想到一堆一堆的事情,就退缩了……
啥坐在下午的阳光里,喝一杯喜欢的茶,开个team会议
骗人!
那天去8号桥,还看到有人在加班……即使是用的MAC一体机……看多了也烦……
艺术总归是要有闲有钱才玩得转的东西
俺这种只有负债的人……爬走

旁边那个外星生物

2007.10.24 Wed

=口=!
今天早晨看的时候,突然抛弃奶嘴了!
=口=! 啊啊啊啊
好突然!

那个嘴巴感觉好奇特!
BLOGPET那里又有新的PET可以养,就又领了一枚邪恶的玉子过来
还叫“晓” =x=
不知道长大会是啥样子

Debris IV

2007.10.22 Mon

鳴鳳歸云

商離(神農)中心

草稿……無意識地腦殘……

荏苒

2007.10.22 Mon

昨天晚上,趴在書桌前面抄書
突然有那么一瞬,似乎覺得洗完澡,睡醒之后,還要乘224去上學。
可……抬頭看到高考那年的涂鴉……留在那里竟已過5年了……

人生什么的果然還是寂寞如雪

無聊地感嘆著……

母上的爱心奶茶

2007.10.22 Mon

昨天母上瞄着我那盒子立顿,说晚上泡茶给你喝(呃……这个……)

蹲在妖孽群里聊天的时候
果然出现了……
红茶包+生姜末(的确是生的……)冲沸水
加了一点牛奶、蜂蜜的爱心特制奶茶……

orz
我可怜的味觉已经蒸发了
orz

HITS 999

2007.10.20 Sat

999.jpg

就是自己踩到了 XD
估计这个计数器是计算IP地址,也许还会有别人 =v=



隔壁很没道地今天开始拆板再装修
忍受不能地逃难去了KFC

蜜柚茶很好喝
鳕鱼肉也不错(当然没麦叔家的麦香鱼好吃 =x=)

恶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没有噪音报警电话啊啊啊啊啊
俺要疯了

お菓子

2007.10.20 Sat

昨天进行的采购
DSC01192.jpg


DSC01198.jpg


DSC01199.jpg


DSC01193.jpg


DSC01194.jpg


DSC01195.jpg


DSC01200.jpg


DSC01201.jpg


DSC01204.jpg

巧克力塔XD
因为快到食用期限了 所以特别便宜的雪吻=x=
嘛……

明治的巧克力也很便宜哟
7.30RMB

被母上大人碎碎念,说不要吃这些,会肥……
呃…… 好…… 我尽量补充给大脑

2007.10.20 Sat

DSC01205.jpg

整理那堆(= =b 一堆……)的时候 顺便来拍一下好了
前4张是中古店、A店、日拍上入手
后面2张是水货来的

=x=
唯一的A店入手的就是朱雀那张 XD
爱!

读卡器

2007.10.20 Sat

DSC01207.jpg


真是很fashion的工具捏
非常好用=w=
sony家的记忆棒也很好用

その 三十一 Gardenia

2007.10.20 Sat

DSC01219.jpg


DSC01224.jpg


DSC01212.jpg


DSC01222.jpg


DSC01211.jpg


凉空气配合应该在浓夏才当季的栀子香气
多少有种残酷梦幻的美感
风雅=x=!

或者说是那种在冬天也在用蝙蝠扇的不合时宜感?
2种极端混合,搞不好就是我所认同的风雅?(喂喂)
(如果是生存在那个时代的话,我就是那种在冬天落叶、夏天方的人…… 这就叫纯天然!)

その 三十 綺

2007.10.20 Sat

DSC01214.jpg


DSC01214-1.jpg


突然ね、桃色ものは好きね
あら、モモイロは色彩学の学名ですから
いい気分だね ククククククククク
いね いね

でも ろれはホント日本語?
まぁ...

系色望

2007.10.18 Thu

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系色望

嘛……
每到這個時候總覺得人生木希望了

順便鏡子里那個人是越來越沒人形了 囧

復習跟學畫一樣,都是要能耐得住孤寂 orz
抱頭

败家计划

2007.10.18 Thu

今年
还债 囧……
奥运会男篮决赛的票(= =+ 这个要靠RP 靠RP 握拳!)

2008年
夜大学费
笔记本电脑(Apple MacBook Pro……最佳)
奥运帝都行
F1蹲草地
还债

以上……

一年不吃不喝估计够

纠结……

2007.10.18 Thu

今天跑去TAOBAO看显卡行情的时候,还是手贱去点了“单反”……
这方面的话,我是绝对的CANON支持者。
一来、夜大班上专业拍商业片的同学在用,效果果然很好
二来、礼拜天跟着会展老师溜达的时候,另有同学也带了出来
三来、夜大老师推荐的比较多
再来、……对canon专业机的好感,对这个品牌单反一贯低调的好感 XD

大致看了下,套装的镜头是18-55cm的变焦
再配个广角的话就一切搞定
呃……CANON原厂的就成
电池原装、三脚架自己有了的话可以让卖家送别的东西(不晓得肯不肯送遮光罩什么的 orz)
单机的分量貌似比H5轻一点点 orz
如果是真要入手350D的话……那也是要明年这个时候之后的事了吧
不过真的有必要嘛?无限自问中

咳咳……当然如果能把la-FC做出来的话,DC专业点也好
反正不必长焦了(= =+ 下次出门就要定好拍摄目标……然后选机器抗出去了么)

嘛……
再怎么说也是很久以后的事
飘走

洛奇的世界 第四战

2007.10.15 Mon

工会最原始的状态只有5人名额,要不断累计group point才能lv up。
所以蓝华教官昨天把所有人抽上线,继续刷塞尔中级去了 orz
然后在某个蜘蛛间,团灭 orz


话说所谓的RP这东西,就是在此刻体现的!
比如教官大人刷了2次依然没刷出中级4人证,而海恩大人杀了只耗子就能拿到 orz
比如大家连续刷也没刷出巨人证,而教官大人只开了一个宝箱就能开出来……
比如阿T杀只耗子也能捡到220钱
比如NANSAN那宿命般的炮灰用途
又比如……阿T站在一群怪中间也不会被袭击……而……某些人一进门就会被围攻
等等等……

第五战即将开始
妖孽们的洛奇RP史翻过了一页

Debris III

2007.10.14 Sun

P.P.O.I
天野和X日下万里

洛奇的世界 第三战

2007.10.14 Sun

2007.10.13
工会"拜卡神社”建立

mabinogi_2007_10_13_006.jpg


mabinogi_2007_10_13_005.jpg


mabinogi_2007_10_13_002.jpg

这家视角实在太糟糕的地下城……更加糟糕的就是烧不了毛 orz

mabinogi_2007_10_10_001.jpg

三人蹲点中 XD

罅隙

2007.10.11 Thu

过了许久,又回头去看自己走过的路。
像是活在各个不能名状的包围之间的罅隙里,破碎的记忆……
最近常想,人类究竟是为了什么活着的。
为了生理上想要活下去的意识,不断摄取身体机能需要的养分,周而复始。
然,这一切的意义又为何呢?

“名垂青史”?

在自己死后,一切都是无所谓的嘛。无论是风光厚葬,还是被弃尸荒野,这具尸体本身是完全不会介意的吧。真正在意的依然是活在当时的人,鲜活的生命们。

很奇特,非常奇特
——人类社会花费了数前年构筑起的价值观,在自然面前是毫无价值的。

而“价值”这个概念本身,亦是人类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才产生出来的群体共同意识吧。真是复杂的东西呢,生物由智慧产生出思维、思想、情感,直至创造出社会本身。

洛奇的世界 第二战

2007.10.11 Thu

跳过数页
昨天难得聚得比较齐
遂由NANSAN带头,跟阿聪、海恩大人一起去洗刷初级伊比地下城
boss是大红蜘蛛

orz

话说……殴打狼群的任务时期……那地图完全失效
俺就不断在各个地点蹲着等人来认领 orz
最后终于在YB集合完毕
撒!妖孽的旅程开始了!
YB初级是真的很方便啦……

然后NANSAN在群里说她入手了一张高级证
于是四人以风萧萧兮的姿态,踏上了送死之旅(或者说烧毛之旅?)
门外的蓝华同学开着她的主号远程中
第一间,大蜘蛛——清理干净
第二间,灰狼人——在蓝华教官大人的指导,文理小正太的背后冷箭之中结束
当然……
我们在门外面纠结了很久 orz
最后还是冲进去了 orz
嘛……其间过程比较RP (俺为啥每次地下城都要听跑调歌……)
第三间,蓝灰熊——呃……那啥啥叫“PIA飞”
OTL 还围攻……
撒!从此奠定了NANSAN炮灰的伟大地位 orz
横尸X4……真正的堆起尸体!
在蓝华教官的建议以后,4人回到入口复活

上来以后,阿聪以“很好很强大”总结了本次堆尸之旅

在教官大人的总结教诲中,众人决定下初级去练习体会一下风车阵


丢了一个钱 再下去
5枚妖孽一起行动的感觉真好
话说……第一次拗阵型失败 orz
再下一次
嗯嗯,成功
-_____________,- 妖孽们的同步率果然是让人感泪di高!感动一下 XD

在一次一次洗刷地下城的过程中
成长起来的妖孽团
下次要去洗刷高级YB一血前耻!



妖孽们的洛奇奋斗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