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2007年09月  TotalPages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11 マテ カマラス×姿月あさと×武田真治 SUPER LIVE

2007.09.30 Sun

【東京公演】
07/11/14(水)~07/11/18(日)

【大阪公演】
07/11/23(金)~07/11/25(日)

出演者
マテ・カマラス〈Vocal〉
姿月あさと〈Vocal〉
武田真治〈Vocal&Sax〉

バンドメンバー
高井寿〈Guitars〉
木村万作〈Drums〉
前田JIMMY久史〈Bass〉
山田智之〈Percussion〉
松田信男〈Keyboards〉
松崎雄一〈Keyboards〉

スタッフ
演出・振付=広崎うらん 
音楽監督=岡崎 司
協賛=日本航空
企画・制作=梅田芸術劇場

http://www.umegei.com/s2007/mat_super_live.html

还在想这人干嘛去了

囧……你居然给无LIVE去了!!!!!!!!!!!!!!!
无语地飘走……
话说我又怨了……去年的舞台剧不出DVD…… 好怨念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早饭要吃好!

2007.09.29 Sat

本来是说早饭要吃好午饭要吃饱晚饭要吃少
现在看来也的确是有道理的
最近会去麦叔家外带早餐系列
=w= 吃下去以后的确是非常耐饿
虽然说少食多餐才是王道,但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做不到的话
倒不妨能耐饿着

其实也是因为那东西的热量跟脂肪含量不低

话说这么看来俺真的很奢侈 orz

北京中荣巡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HOEI NET-TECH CO.,LTD

2007.09.29 Sat

今天爬去栀子的BLOG上看到大航海OL要重开的消息
运作商换到了这家新开的CHOEI
口胡

中荣 / CHOEI
光荣 / KOEI
红果果的JQ
http://www.zrplay.com/

大航海OL、信长野望OL据说7月份都停了,然后9月底的时候突然冒出8月底刚经过营业资格审批的公司来做代理。
似乎除了KOEI直接通过手段要自己管理经营OL以外,貌似没有其他的好说了……


【发布单位】文化部
【发布文号】文市函〔2007〕1628号
【发布日期】2007-08-24
【生效日期】2007-08-24
【失效日期】-----------
【所属类别】政策参考
【文件来源】文化部

文化部关于同意北京中荣巡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为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的批复

(文市函〔2007〕1628号)


  

北京市文化局:
  你局京文市[2007]839号请示收悉。
  经研究,北京中荣巡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符合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的设立条件,同意核发《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此复。


二○○七年八月二十四日

「劇場版アクエリオン ―創星神話篇&壱発逆転篇―」

2007.09.28 Fri

http://www.aquarion.info/
http://gattai.jp/pc/index.html 

orz 我果然迟钝了…… 9月22日已经公映了
而俺是在LJ上溜达的时候才看到视频
OMG 难道俺已经逐渐脱离秋叶原的电波范围向着未知的星球奔去了?!

看STAFF的时候赫然发现河森大人全包…… =口=!
这这这这这这……
(其实俺就是想看到我家监督的名字而已……他到底怎么着 orz)

创圣
创星

河森老师又做了新的机设
这片就是为了老师的机设而存在的么
orz

=口=
11月还有OVA下卷要发售
看了上卷之后很期待的下卷
翻滚

空閑……

2007.09.27 Thu

ホタルのヒカリ結束以后似乎官網上又沒有消息

「子猫の涙」
順延到了來年春公映……
嗯……到底要做什么呢?
空閑的話,又會去DB了吧,笑
10月份的東京國際電影節上會作為「日本映画・ある視点」推出
敬請期待 XD

第20回東京国際映画祭




「子猫の涙」

監督:森岡利行

製作:大橋孝史
製作:原田 学
製作:伊藤泰造
エグゼクティブ・アドバイザー:山田俊輔
音楽:奥野敦士
撮影:釘宮慎治
照明:舟橋正生
録音:小宮 元
編集:矢船陽介

CAST:武田真治/藤本七海/広末涼子/紺野まひる/赤井英和

無聊的測試I:你是上帝的哪位天使

2007.09.27 Thu

你是上帝的哪位天使-CHICK HERE

E、希望天使查西爾

  特點:代表正直,給予失意的人希望

  你天生如此敏感的,有著可以看透別人心靈的能力。能力越大,壓力就越大。你是一可能給給人希望的種子,很多人的希望都給予你身上,你會給人強烈的安全感,雖然你看起來是如此的無助,但是,你絕對是值得依的物件哦!




為什么看上去跟俺一點關系都沒有
倒塌……
什么叫“值得依的物件”?!
順便考據Chadesiel的資料……呃……應該是位階的哪個位置呢……
="=
只能查到是天使牌之中的一位
而單就能天使的話不過是中等第三位而已吧 orz
那這么看來熾天使的地位真的好高(仰視)
笑 自由天使啊
這算是緣分好了(俺終究還是……東方人 orz)



能量天使———查西爾 Chadesiel
稱號:神之容貌
職稱:自由
象徵物:全能之杖
查西爾如其他領域天使一般,他的名字依然不存在其行列之中。
查西爾有“自由天使“慈悲天使”“赦免天使”之稱。查西爾也是神最初的創造天使七人之一,在埃及的木星神即這位天使在人間的最初的形象,傳入亞洲之後,他的形象才變成現在這樣。
傳說他曾經阻止亞拉博罕以自己的兒子為犧牲品,被稱為“慈愛天使”階位很高的一位天使。
木星的守護天使,形象總是拿著一把劍,因此認為查西爾和米凱爾一般,在戰鬥序列中有領導指揮的職位,他也是星期四天使。
在失敗的人面前,查西爾總不吝於給予失意的人鼓勵,他同時也代表“神性”“正義”“隨性”“自由”,因此有人稱他為活力天使。

因劍而生,為劍而亡

2007.09.25 Tue

我們的夢從驚醒又轉入沉眠,沉得永遠也無法擺脫的夢魘在每一個不經意的時刻纏繞而來。
還不夠還不夠啊……

我們沉醉在那個為英雄編織的幻境里
直到所有的色彩都成為宇宙的虛無,亦無法掙脫而出。

理智說,你看你還是清醒的,你記得那個故事的細節,記得想要記得的。
理智的暗面低吟,夢魘已經侵入了你的呼吸,你擺脫不了的,甘愿沉迷的。

當如此的思維滲入魂靈,影響判斷之時,果真是無法醒來的夢。
空氣一般地,存在著。

————————————————
最近閑來覓同人來讀
無論如何,發現那已是無法釋懷的深刻植根伸展出枝葉已然結出果實的……
嗯……什么呢……

(本在腦子里冒出“虛妄”二字……原來以為是自己捏造
結果搜索一下,又是與佛有緣的詞匯……還是不要隨意用吧……)

被入侵的思維么? 笑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正是有如此優秀的作品才會有如此執拗的我吧



『銀河英雄伝説』アニメ製作20周年記念 ファン感謝イベント 開催


日程:2007年10月8日(月祝)
時間:開場/15:00 開演/16:00

出演:田中芳樹、堀川りょう、広中雅志(他予定)
内容:劇場版「わが征くは星の大海」上映&トーク

会場:日本消防会館ニッショーホール
住所:東京都港区虎ノ門2-9-16
交通:東京メトロ虎ノ門駅(3番出口)徒歩5分

応募方法:無料招待
【応募締切り】2007/9/25(火)必着(webは23:59まで)
【応募方法】Web・ハガキ

http://www.ginei.jp

末了……這是如夢似幻的EVENT
順便……自己的文字表述能力已經沒有辦法再組織起能夠完全表達內心想法的詞句了……悲哀吧…… 大概……

我们曾经生活在三维世界里

2007.09.21 Fri

请不要在意这个标题《——那还写!?
呃……跟NANSAN去某汇的时候,突然讲起的话题
曾经俺们都生存在那个三维世界里
= =+
曾经咱还被漫画的价格骇然过
曾经咱还坐在M记、KFC里认真做作业
曾经咱还是个喜欢青铜的孩子
曾经咱还喜欢铠传胜过圣
曾经咱不知道原来配音演员在日本写作“声优”
曾经咱还憧憬过无数美好的连衫裙
曾经咱很勤劳地做家务
曾经咱很努力地攒钱
曾经……
咱活在三维世界里

现在……
觉得一张album 2800JPY,不贵……
漫画更加便宜
一套漫画十几本才300+RMB很便宜!
现在……
宁愿死在电脑前面也不要整理房间
书桌上堆着前年的垃圾…… 囧
现在……
虽不至于身无分文,但身无长产
随时都会破产……潦倒得很可怜……
现在……
宁愿窝在日式料理店的角落里拍桌
也不会去麦叔家或者肯爷爷家啃作业
现在……
俺已经不生存在三维世界
而在一个名为暗的空间里
上下左右前后都能看到三维世界
但咱已经不在那里了

(茶)
越来越发现自己精神错乱

その 二十七 Brandy

2007.09.20 Thu

2007.07.21

DSC00823.jpg

冬末春初的时候买红酒的时候送的一瓶
终于找到机会开来喝
有着奇特的丰富口感
水果的香味 笑

DSC00825.jpg

DSC00826.jpg

琥珀色的宝石般的光芒
温柔美丽 =v=

DSC00827.jpg

おまけ
加到红茶里的味道……老实说很上头……
不如单喝来得美
(我天生酒鬼么……)

テーマ:写真日記 - ジャンル:写真

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9

2007.09.19 Wed

http://www.gamecity.ne.jp/media/event/2007/festa9

其实FESTA是最没有特色的综合性质EVENT
但最大的特色就是live drama
——koei的典型性穿越!爆
今次的festa9出现了——物語の旅

9月8日昼
「西遊記」 
孫悟空/イノリ(高橋直純) 
三蔵法師/流山詩紋(宮田幸季) 
沙悟浄/ベルナール(平川大輔) 
猪八戒/柚木梓馬(岸尾だいすけ) 
馬/エルンスト(森川智之) 
観音様/リュミエール(飛田展男)

9月8日夜
「金の斧」 
「その1」 
きこり1/ユーイ(浪川大輔) 
きこり2/源頼久(三木眞一郎) 
水神/ルヴァ(関俊彦) 
「その2」 
きこり1/土浦梁太郎(伊藤健太郎) 
きこり2/吉羅暁彦(内田夕夜) 
水神/森村天真(関智一) 

9月9日昼
「ブレーメンの音楽隊」 
ロバ/月森蓮(谷山紀章) 
犬/オスカー(堀内賢雄) 
猫/ベルナール(平川大輔) 
ニワトリ/イノリ(高橋直純) 
泥棒・頭/柚木梓馬(岸尾だいすけ) 
泥棒・手下/フランシス(杉田智和)

9月9日夜
「桃太郎」 
桃太郎/森村天真(関智一) 
おじいさん/王崎信武(小西克幸) 
おばあさん/流山詩紋(宮田幸季)
犬/エルンスト(森川智之) 
猿/レイン(高橋広樹) 
雉/ルヴァ(関俊彦)



没有最强
只有更强
奔走

ネオロマンスアラモード3 12月8日・9日 開催決定

2007.09.19 Wed

http://www.gamecity.ne.jp/media/event/2007/alamode3

◆「アンジェリーク」
堀内賢雄(オスカー役)
小山力也(レオナード役)
杉田智和(フランシス役)、
浪川大輔(ユーイ役)(※8日のみ)
成田 剣(アリオス役)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井上和彦(橘友雅/翡翠/梶原景時役)
鳥海浩輔(藤原泰衡役)
 
◆「金色のコルダ」
伊藤健太郎(土浦梁太郎役)
岸尾だいすけ(柚木梓馬役)(※8日のみ)
宮野真守(加地 葵役)
小西克幸(王崎信武役)(※9日のみ)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高橋広樹(レイン役)
小野坂昌也(ジェイド役)(※9日のみ)
平川大輔(ベルナール役)
 
司会:久遠 一
 
※敬称略




当初看到festa9开催的消息AS还kuso说冬天就会办A LA MODE3
么想到……还真的要开

koei原来今年的目标是live、festa、a la mode全开!
倒塌
这何其圈钱……
3场场刊、3场的DVD
全部都是3份……卖不掉的周边还可以拿去下一场继续
倒塌中

从J那里来的接力

2007.09.19 Wed

点名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
from:Jadey
http://jadey77.yculblog.com

よしゃぁ
很久没玩点名游戏了-v- 有BLOG的同学们如果没被点到有兴趣的也请拿去吧

点名:我家亲爱的、老师、甜品、阿左、蓝华君、安、流星、偶家美人小妹

1.被删

2.被删

3.被删

4.最近最郁闷的事?

没钱……
俺好潦倒……最潦倒的时候居然还收到了中国银行催债电话
啊啊啊啊啊啊 无漏偏逢连夜雨……奔

5.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神游……话说……咱其实也是纯粹的天然系……
缺心眼到了某个境界了

7.百川删除此题

8.最喜欢哪里的什么美食,理由.

食物只要对俺胃口的话就都喜欢……
江南地方的都喜欢 绝对对偶胃口

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此题!)
+_+!
J很温柔
J很专心地喜欢绪绪(= =b 俺花心且无定力)
J很会化妆(=v= 感谢J上次帮偶修眉毛)

10.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么?
钱……
亲友……

11.你最爱的那首歌的名字.
好多……
不羁独立(=v= 我家minami的神作!)

12.爱人和被人爱,哪一种更幸福?
自然是被爱
那种一心一意爱着别人却不奢求回报的痛苦俺已经够了!那标准一自虐 囧

13.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钱!
(= =b 其实米好的fatima般的身材也是俺的追求,被踢飞)

16.如果有一次回到从前或未来的机会,你希望是什么时候?为什么?
如果是自己的人生,回到小升初的时候……或许得到那0.5分以后,我的人生就会截然不同吧……
如果是历史……嘛……历史太多悲怆……着实不想回……

17.RZ删除了此题

18.你为你最爱的人做过什么?

orz 败家算不算……

21.过去十年你最开心的时刻?
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瞬间?不是
是今年见到了以前做梦能都想不到能够亲眼看大的4位哟 笑
(有情提示:4月下旬见到一位,6月底、7月初见到了3位)

22. 枫铃删除此题。

23.你最想去的三个地方是哪三个?

京都——千年之都
爱琴海——那是美丽的诸神遗迹 XD
江南——= =b 俺发作了 自抽

24.琉璃删除此题。

25.大家对long-distance的恋情看好吗?各位达人认为应该如何维护LD的感情?
呃……如果是恋情终有结束的时候
或者lv up到婚姻,或者冷冻成友情
咱不达人,所以后半问回答无能

26.Fion删除此题。

27.最近5年事业/学业上的奋斗目标?
夜间大学(=v= 俺喜欢这么叫的RP微妙感)学位
自学考(唉……)学位
可能的话加上在职研究生入学成功(= =+ 痴人说梦)

28.你觉得现在幸福吗?是与否的原因是什么?
幸福与不幸不过心境
至少我活得比世上不少人幸福很多
有清洁的水、充足的食物、生长在大城市、有稳定的工作、食宿不必花自己的钱
难道不幸福? =v=
还有2只RP的宠物

29.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
="= BJD的话还是儿子好……可以伪女女(被踢飞)

30.如果恋人/老公/老婆因为某些事情(比如工作、打游戏、和朋友玩等等)忽视了你你怎么办?
呃……字典里米有这些词
回答不能
就算是有……谁pass谁还是问题……

31.你愿意牺牲一样什么来交换一样什么?
抉择啊……
貌似也没什么可以失去或者想要得到的
牺牲情感来换财富如何?

32.你记忆中的最美味的一顿料理是什么时候,吃的是什么
家里的饭永远都是最美味的

33.上有逼着你离婚+抢孙子的鬼婆婆,下有据说爱你却失踪于某古代遗迹的考古狂老公,身边是嗷嗷待哺的双胞胎孩子。你对未来的打算是?(「DEAR My SUN!!~ムスコ★育成狂騒曲~」果然害人不浅)
寒毛……这是啥RP游戏设定
首先带着仨孩子失踪
过着快乐的单亲生活? =v=

34、如果你是马、而且可以自己选择骑手的话,你想让谁来骑?
喷茶
俺样是自由驰骋的

35、最近感兴趣的事/人是什么?为什么会会对这个人/事感兴趣?

最近感兴趣的事是中国上古神话、历史体系
原因自然是因为答应了送别人平坑贺礼而要写同人,需要考据
结果就是头大…




1.被删

2.被删

3.被删

4.最近最郁闷的事?

5.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7.百川删除此题

8.最喜欢哪里的什么美食,理由.

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此题!)

10.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么?

11.你最爱的那首歌的名字.

12.爱人和被人爱,哪一种更幸福?

13.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16.如果有一次回到从前或未来的机会,你希望是什么时候?为什么?

17.RZ删除了此题

18.你为你最爱的人做过什么?

21.过去十年你最开心的时刻?

22. 枫铃删除此题。

23.你最想去的三个地方是哪三个?

24.琉璃删除此题。

25.大家对long-distance的恋情看好吗?各位达人认为应该如何维护LD的感情?

26.Fion删除此题。

27.最近5年事业/学业上的奋斗目标?

28.你觉得现在幸福吗?是与否的原因是什么?

29.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

30.如果恋人/老公/老婆因为某些事情(比如工作、打游戏、和朋友玩等等)忽视了你你怎么办?

31.你愿意牺牲一样什么来交换一样什么?

32.你记忆中的最美味的一顿料理是什么时候,吃的是什么

33.上有逼着你离婚+抢孙子的鬼婆婆,下有据说爱你却失踪于某古代遗迹的考古狂老公,身边是嗷嗷待哺的双胞胎孩子。你对未来的打算是?(「DEAR My SUN!!~ムスコ★育成狂騒曲~」果然害人不浅)

34、Tabris删除此题

35、最近感兴趣的事/人是什么?为什么会会对这个人/事感兴趣?

36、退休以后的人生打算如何度过?

[Saint Seiya][隆蘇主]夜游

2007.09.17 Mon

原與黃道美食城的隆蘇區另一位版主未知冰舞策劃的接龍
但難產這種事便是天災人禍……

不得不說……
荒廢得想死了……

2006-5-6的时候就已经颓废了么……苦笑

想閱讀1K開頭的同學請點繼續閱讀
=v=
由于无任何不良情节,BL过敏的同学也可以放心阅读

CRISIS CORE-FINAL FANTASY VII- 終わり

2007.09.15 Sat

看完CC的攻略以及通關感想
SE社你們好狠
zax最終的命運也不過是玩家能有多少的回避技巧而已
HP會有消耗完的時候
爾神羅傾巢而出的solider卻依然不會減少

最后……在自己的手里……斷送主角的生命……
見過這么悲哀的PRG么……
就算是A-RPG……也還是好悲哀

之前SE社的游戲只玩了新約圣劍傳說
果然是走的感性路線么

在給別人的回帖里,突然想起了這句
FF VII的世界里,他們在絕望的盡頭開始仇恨一切,向星球復仇。
也許死亡才是zax的歸宿
他在FF VII的世界里太過耀眼也太過清,如同天使一般地包容一切 笑
回歸life steam
回歸星球的源頭
這次請幸福起來Zax

dollだち

2007.09.15 Sat

4月新番都進入了尾聲
俺邊看kissdum邊撞墻……為啥我要看這囧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IIMIX的BGM、為了聽OP orz
這里是“失格”人形X3 (kawaiiiiiiiiii~~~~~~~~)

DARKER THAN BLACK的主要角色
=v=

kawaiiiiiiiiiii

偶果然就是對非人類好感滿點
話說自從那第三次沖擊以后藍發的人形小姐的形象就開始泛濫
但每次每次還是人氣高漲
宅們果然對這類型么抵抗力么
萌え!!!!!!!!!

人形小姐們的魅力嘛(= =b 美麗……這個……ACG的世界里這已經是空氣了)
1、冷……
纖細、冰冷易碎的質感會引發保護欲 =v=

2、幼
嗯……不是loli的幼,而是相對于御姐的幼
算是脫離了loli階段卻永遠無法企及御姐或者成熟女性的幼
唔……這算是很曖昧的階段捏

3、哀
無論如何她們的身世一定很玄妙
一定有著呆板表面下珍藏的回憶
偶爾露一點出來就覺得是冰山消融,神跡垂青了
=v=
當然另一方面就是永遠跟主角木緣分的那啥啥

4、聲
恩……這個嗎……
此地無聲勝有聲…… 飄

雖然喜歡4月新番里的小姐們,卻始終無法喜歡凌波……
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看天(啊!好!)

嘛……因為EVA里有某個會笑著“歌はいいね”的家伙
今年也請華麗麗地俘獲小姐們的心吧!
いけ!カヲル!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VII》发售 众多玩家排长龙购买限定版

2007.09.13 Thu

from www.levelup.cn
鑒于那個限定77777個的同捆限定版今天發售
于是……排隊吧……



很有愛的東西 =v=

腐女じゃない、同人女だ!

2007.09.13 Thu

同人女與腐女是不同的
同人女與腐女是可能對立的
同人女與腐女是可能重合的
同人女絕對不等于腐女!

最近……無聊想尋幾篇歷史同人來觀賞
遂求助google大神……搜索到的推薦貼里推薦的東西……
除了天女大人的那篇以外…… 囧
出書的東西果然不合偶口味,窩回縱找安慰……

所謂的腐女只要在自己的幻想世界就好,她們可以耽于同人世界也可以敵視同人世界。多么幸福的立場
所謂的同人女,同人就是她們的靈魂,不同無以為生 =v=
合格的同人女勢必要把原著爛熟于胸,原著所用的參考、宗教、歷史、文化背景亦倒背如流,這才是創作的基礎而已。

好吧……好歹寫圣的時候你得通讀古希臘神話、知曉北歐神話,再深入點起碼得知道些個基本的佛教典故吧?
作為ACG飯……圣經、各體系神話、各宗系的歷史、SF知識、ACG歷史常識都不一而足
orz
所以說同人女之強,并非一味地YY角色本身。她們需要體味角色內心,創作出原作風格濃郁的同人作品來。
角色、情節都是有原著的,而同人必須在此基礎之上不斷發掘深入,光此一點的鉆研精神恐怕就是很多人眼中瘋狂的化身了吧 笑

不過說到底耗費了這大量精力來創作的東西,最初是為了娛己才誕生的嘛。

無論同人也好原創也罷,非考據不能落筆者為上品。
若以為平安朝只有十二單,森成利不過弱氣小姓的話……未免太可笑了

CRISIS CORE-FINAL FANTASY VII-

2007.09.08 Sat

13號就要發售了哪……但玩不到……
掙扎中……
入了PSP還又一堆麻煩的事……何況也只想爆這一個游戲……
NDSL的話能玩的還比較多……

既然是FF VII最后一部,那么只在PSP上發SE社一定不爽
好歹是萬眾期待的最后一作 orz (或許還可以期待一下達人們的漢化……)
音樂美!反正OST跟主題曲是2個空間的,當后者不存在 orz

———— 以下是腐hc,請過敏的同學們選擇別篇觀看=v= ————

從官站上扒了角色的視頻
=v= 看得真燃(所以要放在這個分類里嘛,扭)

雖然都說Genesis的cast是GA……但怎么聽……都…
啊啊啊啊啊,我不相信不相信!
genesis的片段很又意思 =v=
她老人家又在誦LOVELESS,Z寶貝被他惡整……
拿著魔晶石的時候,今天sephiroth不在嘛……
orz 是不是覺得可以好好75這只小狗狗了?
=x=

sephy那里放出來的片段也很燃
Zax已經是1st了哦,你已經是獨當一面的戰士了撒!還那么粘人么?
>///////////<
少年!這就是天然少年!

(sephy內笑得多寵溺)

從各方面都是理想的美少年 =/////////=
誰說美少年就要弱!=血=
被小冊子上的側面徹底萌倒liao
毛藍眼 >< 燃燒燃燒
OTL 俺就是為了zax才這么想爆這個游戲……

總覺得還有啥隱藏線索在游戲里撒


zax的部分被拗成2個造型 orz
總覺得CC的人設跟腳本一定很恨……
這次放出的是執行任務時碰到sephy的部分 =v=
哦哦哦哦哦哦 正宗好帥
我說zax你每天要花多少時間弄你那刺猬頭!莫非業余時間都耗費在這個上面了么 orz

雖然CC的游戲BANNER是前傳+本傳的倆主角……但看上去好那啥啥
畢竟以前的BANNER都是男女主角來的……
>_< 這作真的很讓人期待 奔
cast什么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游戲本身(sephy、zax之間的戀情)啊啊啊啊啊啊
last order的部分也出現了
滿懷絕望的sephy……即使如此也無法對zax下殺手么……

zax死去的部分渲染得很悲
天空下雨了……在那個星球上下雨是不可思議的吧……

angeal想擺脫這命運成為普通人
genesis大約是想迎接終焉
那么sephy呢……

清的天空
清的心湖
zack fair的宿命
或許就是這個星球上的FAIR
公式HP上配布了新桌布,站在飄落的羽根之中,色與白色之間的戰士。

LIFE STEAM
思念體思念的源頭在哪里
life steam里的波動

Zax……

江南

2007.09.07 Fri

江南好……
四時風光
江南好……
才子佳人

于是故國神游(歪歪……)去了以后就更覺江南的好……

未完待續

這一葉知秋……
已經把俺那啥啥情節引出來了
江南 唉……

還是喜歡這句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臺煙雨中”

一夜入秋

2007.09.04 Tue

說是一夜入秋,倒不如說是一日寒暑?
江南秋雨愁煞人
-v-
年紀到了會抽風的時候,悲秋的情緒就會在自然而然滋生出來,自我折磨的無限循環
OTL

去年去醉白池的時候
跟幾只在聊,古時的文人墨客深宅閨秀閑時便坐觀一方水,本想來虛度光陰。但真正坐在那里了,方覺那園子的好。
蜿蜒曲折不過方寸,就別有洞天消磨一日,悠然自得了。
一盞清茶,幾多知己
淡看風雨,落花未盡

江南就該如此多姿

果然最近某些同人看多有連鎖反應了
順便,江南果然是好地方
=v= 養得雋秀佳人無數吶

PS:洛陽牡丹也好……但貌似俺是沒啥機會去看了
淚奔

その 二十六

2007.09.03 Mon

反正也背著5醬走了一天……
從天橋上試了下夜景
不開閃光
快門1/2、1/3
果然沒三腳架不行……

DSC00918.jpg

不知道爲啥……燈光造型都喜歡用鬼火……
這天橋的燈、遠處囧珠的燈

DSC00919.jpg

=v= 慢速快門才能長時間曝光 嗷嗷

DSC00920.jpg

空曠的海寧路……

內外交困

2007.09.03 Mon

上禮拜D盤崩……xp以及新作全部在里面……
而且上次重裝的時候抽風…………
總之就是掛掉了……
98也是半殘狀態
昨天才怏怏去買了160G的盤晚上回去料理
俺果然是硬件小白……系統小白……
俺只要明白應用軟件就好 《——這人要求好低 orz
非常感謝NANSAN陪俺來回溜達,還破費了替我打長途
非常感謝海恩大人的遠程遙控購買 m(_ _)m
也要蹭蹭阿丁
接下去的事,就由偶自己來努力奮斗吧 =w=!!

明天開學……
總覺得自己很撐到現在很神奇……俺不是很容易放棄的么 囧

內患……
還真是內患……
血泵機能不是100%健康
竇性心律不齊
竇性心動過慢

慢是好事……
那不齊的確很那啥啥
醫生講年輕人沒事的……
那啥……但俺很痛苦啊啊啊啊啊啊

PS:竇性,應該是說心臟的竇房結的癥結么?
OTL
醫學很復雜
看天

PPS:偶么事……
真的……不知為啥就覺得這叫現世報……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