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蓮(カテゴリ)  TotalPages5 nex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更名

2010.01.12 Tue

突然想起,既然是2010年的話,那4個男人應該又要一起出現了吧。
于是看到了更名啟示 OTL

tetsu→tetsuya(SOLO用名『TETSUYA』)
http://www.tetsu-tetsu.com/
官網更新了,也有了新GOODS(TTATT 那條粉紅格子圍巾,俺萌了……)

1.27發售
BLESS
1. BLESS
2. BLESS -Concerto-
3. ROUTE 666 -2010-
4. BLESS(hydeless version)
5. ROUTE 666 -2010-(T.E.Z P'UNKless versi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給我一隻貓

2008.12.22 Mon

其實我還沒看完 囧rz



◎中文片名:給我一隻貓
◎英文片名:Drop Me a Cat
◎年  代:2002
◎國  家:中國
◎類  別:冒險/劇情
◎語  言:普通話
◎字  幕:簡體中文
◎檔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378MB
◎視頻大小:800 x 468
◎片  長:01:35:07
◎導  演:吳米森
◎主  演:武田真治 關穎 張毓晨


周五的時候在有線通內網上拖新番,想了想似乎自己還沒在這里搜過小男人的東西,于是鍵入名字。
御法度(哦……又來……)
給我一隻貓(=口=!!!!!!!哦哦哦哦哦哦哦 居然有這個!)

記得原名是雪地里的貓,然后中期改了名字。
速度拖完,開看……
OTL 監督叫:吳米森(= =+ 山寨?抽)
街道一隅,半舊不新的私房,反復無眠的女性。
(囧rz 又是一意識流!!!)
某人出場,在講中文……于是俺徹底崩潰了……
不知是否算是創作的一部分,演員的國語在我看來不算很標準,有些詭異的違和感。
充斥著莫名的世紀末情緒
有意放大的音效也有著實驗電影的典型特征
(不愧是某人選的片……我就知道肯定是一RP片……OTL)

居然還有理了木村在長假造型的發型的片段(于是我徹底噴了,這片真的不是kuso來的?!)

總之如果不是為了看某人,大概我看十分鐘就會睡過去。

今天回去繼續看完,再繼續寫好了……

tbc...

2008.04.19 あなた

2008.04.20 Sun

想看live repo的同學們可以前往各大虹飯BBS……相信肯定比俺的要詳盡
所以俺就不寫了 XD

orz 為啥每次LIVE啦、EVENT啦,俺總是要先趕作業,然后再趕去交。
再踩時間點到會場呢……
撒淚

9點半起,坐在電腦前面醞釀情緒準備寫報告
結果開foobar的時候放進惡魔理論II,聽了之后燃得去找小說 orz
我錯了
結果報告只趕出一篇 orz
奔出門打印完成,已經過了18點,直接taxi(真神奇,下雨天居然讓偶攔到車了 >_<)
飛速奔進教室
交作業
飛速奔出
公車2站
奔向3號線
orz 錯過一班車
到寶山路換4號線,才發現早一班也是要蹲等4號線(= =+ 此時阿干消息過來,沒晚飯吃 orz)
等到了大連路站,發現其實自己可以在學校TAXI到大連路,于是無限自抽
終于到浦東
人潮人潮!好多人也是沒到
待俺奔上看臺區,已經連講話的氣都沒了……

終于到看臺坐定

隔了一個體育場也就罷了
為啥我們面前還有攝像機用的高大鐵架臺!暴走
于是靠著半瓶水……支撐到live結束

今天起來果然全身散架


關于live
-V- 我實在是不記得了嘛 (被踢飛)
聽到あなた的時候覺得有點在做夢
旁邊的小妹妹團抱著哭了
摸摸 不哭不哭
于是跟干干感慨,俺們的青蔥歲月已經過去了,已經是怪阿姨了 囧
看到不少穿洋裝來的孩子們
還有punk裝 等等等

大家都辛苦了
內場露天下雨 orz

俺是那條在靜安小亭買的低腰牛仔褲+fancy pocket的長tee+白色圍巾+pinku色水鉆皇冠掛架
頭頂梳著團團 -w-



不斷轉圈的特醬好可愛 >_<
ken醬好可愛
hyde同學……怎么說…… >_< 總覺得歲月匆匆,他依然還是那個樣子
好像天使一樣,閃耀著無限的光芒 笑
yuki還是很靦腆 >_<

雖然知道沒下次了
但下次一定要去內場!握小拳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